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缺少一人竟致全盘受损 温格重启夏季一笔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5:29  新浪体育
阿森纳缺少一人竟致全盘受损温格重启夏季一笔收购

温格考虑买因勒

  新浪体育讯 在和阿森纳交锋之后,利物浦的中场球员马斯切拉诺认为,枪手的中场因为弗拉米尼的离开而变弱了。

  上赛季弗拉米尼是阿森纳的主力,他的奔跑和拦截给了球队防守很大的帮助,马斯切拉诺认为,阿森纳现在缺少这类球员。“我必须说当弗拉米尼离开时,我感到吃惊,上赛季他表现非凡,他为球队跑动很多,在他这个位置,你需要这些东西,失去弗拉米尼也许影响了阿森纳的实力,因为他们再没有任何具有防守特质的中场球员。”

  “德尼尔森和法布雷加斯都是出色球员,但他们都很注重进攻,几年前也许你需要两个中前卫都具有攻击性,但现在不是这样了,现代足球中你需要平衡,现在这个世界对防守中场更加重视了。马克莱莱是这个位置上的老师,现在英格兰的很多球员也做同样的工作。”

  弗拉米尼本人对离开阿森纳并不后悔,他说:“我不后悔今年加盟AC米兰,我打上主力,经常是首发的一员。几天前我去探望阿森纳的训练场,问候了大家,我很尊重温格,在那里我也有很多朋友。”

  阿森纳曾经试图填补弗拉米尼离队的空缺,利物浦的阿隆索就是目标之一,马斯切拉诺承认,西班牙中场没去酋长球场让他很高兴。“我当时在北京参加奥运会,听到阿隆索可能去阿森纳,我感到有些担心,很高兴阿隆索留下来了,如果他在阿森纳,那么和枪手交锋会更困难一些。”

  现在阿森纳的中场遇到了新问题,法布雷加斯膝盖受伤,有可能长期缺席。目前还不知道小法会休养多久,但他自己很担心。法布雷加斯说:“我们要等待检查结果,不过我对这次受伤有不好的预感。”温格也承认,小法受的是膝盖韧带的伤。

  媒体披露,温格对中场的问题感到担心,他准备再次尝试买人,由于不太可能买到巴塞罗那的亚亚-图雷,温格把目光转向了乌迪内斯的瑞士中场因勒。夏季时阿森纳就曾对因勒感兴趣,这位瑞士国脚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温格曾提出报价,但遭到拒绝,《每日快报》称,阿森纳主帅准备在冬季继续尝试收购因勒。

  至于媒体传闻阿森纳可能买前锋,温格予以了否认。“我们有贝拉这样的球员在等待机会,他基本准备好了,我认为他需要适应英超的侵略性。达席尔瓦也在恢复。另外看看积分榜,我们的进球比曼联和利物浦都多。”

  法布雷加斯是在和利物浦的比赛中受伤的,枪手队员对红军还有其他的不满,被红牌罚下的阿德巴约就抨击对方的西班牙球员阿贝罗阿演戏,当时阿德巴约对阿贝罗阿犯规,后者倒地,裁判对多哥前锋出示了具有争议的第二张黄牌。

  阿德巴约说:“那个后卫把自己扔在地上,就好像我捅了他一刀似的,我不能说他欺骗裁判,但他的作为不是公平竞赛,等裁判回家看录像会清楚,那是一次犯规,但不该得牌。”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