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利美洲斩获麦德林独立 获哥伦比亚春季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2月21日电(记者赵晖)在21日进行的哥伦比亚春季甲级联赛冠军争夺战第二场比赛中,卡利美洲队主场以3︰1击败麦德林独立队,并以4︰1的总比分摘得了该队历史上的第13座甲级联赛冠军奖杯。

  在此前的客场比赛中,卡利美洲队以1︰0小胜麦德林独立队,开了一个好局,同时也把麦德林独立队逼到了不得不在客场放手一搏的境地。也正是如此,麦德林独立队在今天比赛的开始阶段反客为主,攻势凌厉,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并凭借前锋阿尔瓦雷斯在17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落后的卡利美洲队全力反击,于25分钟由中场球员拉莫斯将比分扳平。

  在随后的比赛中,两队均踢得小心翼翼,但麦德林独立队于60分钟的一粒乌龙球改变了场上的局势。第89分钟,卡利美洲队又由后腰科尔多瓦攻入一球,最终锁定胜局。

  在问鼎本赛季冠军后,卡利美洲队以13座冠军奖杯的优异成绩追平了百万富翁队之前保持的最多联赛冠军奖杯纪录,再创辉煌。(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