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绝杀功臣低效遭批 三次无防守打门竟毫无斩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8:0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舒春报道 一场重感冒,让劳尔在过去一周一直犹如踩在棉花里。虽然他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之前及时康复,但是由于缺席了相当长时间的训练,主帅拉莫斯还是没有安排劳尔首发出场。这样的安排,让伊瓜因成了球队唯一的前锋,他不得不孤身一人进入瓦伦西亚后防线的包围圈当中。

  阿根廷人的运气很好,因为这场比赛,身边的罗本几乎包办了所有的工作,他所要做的只是在禁区内等待机会,完成射门。第3分钟的进球对于伊瓜因来说有这极大的运气成分:他在球门正前方等到了罗本的传中球,在他射门的时候,身边基本没有后卫干扰,而且尽管这脚射门没有打正部位,却把皮球搓出了强烈的旋转,瓦伦西亚门将雷南拼尽全力也只能看着皮球从指尖上滑过。伊瓜因这个晚上的运气可谓好到了极点,全场一共有4次射门的阿根廷人,其中有3次都是在无法防守的情况下完成的,但是,两次打高和一次被横梁挡出,让伊瓜因始终未能改写比分。

  与瓦伦西亚的这个进球,是伊瓜因本赛季的第11个联赛入球,他在球队中首席射手的地位正在变得越来越稳固。除了联赛进球之外,他还在国王杯中为球队贡献了两球,整个赛季的进球数已经增加到了13球。上个赛季,伊瓜因代表皇马在三线比赛中总共出场了30次,仅仅取得了8个进球,而本赛季他到现在总共才出场19次,却比去年整个赛季的进球数之和还要多5个。但与瓦伦西亚的比赛结束后,批评伊瓜因的声音仍然占主流,上赛季就曾经有评论家指出:阿根廷前锋身高、速度和技术样样都不缺,只要能够提高射门的脚法,他拥有成为一名超级前锋所需要的一切。一场比赛浪费3个必进球的机会,这样的表现让人们对皇马未来把进球重任全部交给伊瓜因也捏了一把汗。主帅拉莫斯也在赛后委婉地指出了这个问题:“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得分应该更多一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