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主帅也成国米球迷:穆里尼奥有一项本事很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6: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锡耶纳主帅钱保罗曾因在阿斯科利时(2006年)“无证上岗”遭到处罚,只能在看台上指挥,还引发了文凭和能力孰更重要的讨论。如今,41岁已成少壮派奇兵的他无需再为此烦恼,本场杰作又给他积累了人气,他的国米心也终得展示。

  “全是我爸的‘罪过’,我们家都成了国米铁杆球迷。”钱保罗自述,“早年为了生计,他跑到瑞士贝林佐纳打工,每两周要到米兰看一次球,看埃雷拉的大国米。如今他回到阿布鲁佐生活,已经几十年不看球了,这一场,我特意邀请他来了。”在球迷钱保罗眼里,国米史上第一球星是法切蒂,最强时代是特拉帕的德国三驾马车时代,最值得回味的是,“阿尔托贝利的进球和贝卡洛西的才华。”

  如今,他推崇莫里尼奥和伊布拉,“莫里尼奥能说服前锋们紧跟后卫跑,很不容易,伊布拉是意甲最具决定性前锋。”他对莫拉蒂和国米球迷的概括很有趣味,“今年的莫拉蒂我很喜欢,因为他像个主席了。国米球迷意味着受罪,尤其是在尤文只手遮天时。锡耶纳是有尤文传统的球队,我也算是绝无仅有的国米球迷了。”

  可是锡耶纳还有国米球迷———队医卡乌萨诺,球员加罗帕虽出自罗马青训营,但父母都是国米拥趸,当年还是在国米射手博尼塞尼亚的介绍下认识相爱的。他父亲笑言:“几天前我碰到博尼塞尼亚时还说,‘都怪你,让我娶了这么个女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