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透露为何加盟AC米兰 刚抵达米兰就遭女记者刁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47  体坛周报

  贝克汉姆没有让意大利人久等就到达了米兰。12月20日(上周六)晚,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举行了盛大的贝克汉姆加盟仪式,从明年1月开始,他将以租借形式为AC米兰效力到3月9日,然后返回美国大联盟参加洛杉矶银河的比赛。

  开场白砸了锅

  米兰内洛显然装不下150家媒体的记者。AC米兰将圣西罗体育场的贵宾厅进行了特别布置,摆出了精致的点心和名贵的香槟,迎接贝克汉姆和世界媒体的到来。

  贝克汉姆的开场白很独特,他试图念出一段意大利语,表示自己很荣幸加盟米兰。但他的语言天赋有限,尽管照着纸念,仍念成了西班牙语。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则用自己的开场白表示了欢迎,后来才意识到同声传译没跟上他的节奏和幽默,于是自我解嘲说,“我们以前不习惯这样的场面。”

  贝克汉姆说,“感谢AC米兰给我的机会。我效力过英格兰最优秀的俱乐部曼联,西班牙最出色的俱乐部皇马,一直的愿望就是效力意大利最出色的俱乐部AC米兰。我非常看重俱乐部的历史,过去每逢电视上有AC米兰的比赛,我一定会收看。AC米兰是全世界国际冠军头衔最多的俱乐部,看看俱乐部里的球员,卡卡、罗纳尔迪尼奥、皮尔洛马尔蒂尼。我和马尔蒂尼交过手,知道他的水平。在40岁的年龄,马尔蒂尼仍然保持着高水平,这就是一个俱乐部的历史。”

  为世界杯,以后还来?

  周六当天,卡佩罗在伦敦接受了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如果贝克汉姆仅仅是去AC米兰训练保持状态,他不会在2月份英格兰队的热身赛上召入他。相反,如果贝克汉姆在AC米兰连续参加比赛,他将会召入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说,“我非常欣赏卡佩罗,并感谢他对我的称赞。我做出这个决定前,和卡佩罗、巴尔迪尼(卡佩罗助手)都谈过。他们并没有建议我去哪家俱乐部,但只是说,要入选国家队,必须在最高水平的联赛踢球。是的,租借来米兰可以说是场赌博,但我想踢高水平的联赛。卡佩罗的态度是正确的,他需要的是球员的状态,只要球员状态好,无论在哪儿效力、是什么年龄,都可以入选他的球队。”

  如果贝克汉姆希望参加2010年世界杯,继续在美国大联盟踢球就很危险,就连小贝本人也承认“美国联赛的成长还需要时间”。2010年初,小贝仍可能会以同样的方式来AC米兰,尤其是如果他喜欢上米兰实验室的训练和检测手段,但如此的来回,并不能保证他为英格兰出战2010年世界杯,他是否希望延续在AC米兰的租借,或是明年夏天和洛杉矶银河解约加盟AC米兰。

  贝克汉姆却暗示,自己若能延续为英格兰出场的记录就已经不错,“我会全力以赴,接受教练的调遣,但也会考虑自己的年龄,最近几年英格兰队的右路也出了不少好球员,实际上我甚至没有想过可能会超过博比·穆尔的出场记录。我和AC米兰的合同到3月9日结束,我过去两次离开过豪门球队,知道离开总是困难的,因此现在我只考虑享受这段时间。”

  女记者刁难小贝

  “如果可能,我甚至期望在明晚(周日晚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出场,尽管这是不可能的。”贝克汉姆说。他对自己的形象非常在乎,因此对记者们的提问准备得很好,多数时候并不考虑对方问什么,只管说自己的想法。但一个女记者却难住了他,“你一再重复说加盟AC米兰是你的梦想,为什么在你的自传里没有写到?”

  英国人没有准备过这个问题,他也不擅长南欧式轻松、幽默的随机应变技巧,回答非常局促,“哦?我曾以为写到过。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或许我得再写一本自传,把它写进去。”

  “我来米兰并不因为这里是时尚之都。”贝克汉姆说。他却非常期待2月份的米兰德比,“我看过赛程,1月份第1场联赛是对罗马,对吧?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然后我也寻找有没有德比,我发现有,并非常期待能够出场。我踢过曼彻斯特德比,也踢过西班牙国家德比,那简直不是德比,而是超级大战。但这就是作为职业球员所期待的那种比赛。国际米兰的主帅是穆里尼奥,一个出色的教练,就像安切洛蒂,出类拔萃的人物。很有趣的是,我在AC米兰效力的时候,国际米兰得和曼联过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