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第一强兵透露加入意大利队 他已让人们遗忘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2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下半场开始不久,前尤文图斯中锋维耶里头球破门,胜负在不定之间;但第79分钟,尤文图斯中锋阿毛里还给主队一个头球,一举奠定了胜局。

  进球后阿毛里跑到场边庆祝,亲吻手上的戒指后仰望苍天。他在赛后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感谢上帝,我们赢下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把宝贵的3分带回家。现在让我们享受胜利,享受节日。”国际米兰上周六的胜利对他们是否形成压力?“国际米兰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即使踢得不好也能赢球。现在我们的差距还是6分,我们要紧追不舍。”

  阿毛里的进球是他本赛季的联赛第11球,赛季进球总数则达到13球。对于一个今年夏天刚从巴勒莫加盟的球员而言,这个数字难能可贵。阿毛里本人也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虽然他强调了队友的功劳,“2008年结束了,这对我是重要的一年。转会到一支强队很不容易,感谢队友的帮助,我很快适应了环境并发挥出水平。尤文图斯有许多伟大的球员,如皮耶罗、特雷泽盖、布冯和内德维德等,我向他们学到许多东西。没有我,尤文图斯已经很强大,他们曾赢得乙级联赛冠军以及联赛前四,我来这里是为了做出自己的贡献。我在尤文图斯进球并表现良好,这也是队友们的功劳。”

  美好的2008年过去了,阿毛里祝愿“2009年比2008年更加美好”。在2008年,阿毛里在联赛的进球总数达到19球,仅比皮耶罗少1球。作为尤文图斯新中锋,阿毛里已经取代了特雷泽盖的位置,他与皮耶罗的搭档成为尤文图斯的主力锋线。皮耶罗从未放弃国家队的梦想,而随着阿毛里的妻子正加入意大利国籍,阿毛里代表国家队参赛的可能性也在增加,以致他日前对《都灵体育报》声称,不排除2月代表意大利与巴西交战的可能性。

  意大利对巴西之战,阿毛里到底会代表哪支球队参赛?尤文图斯的锋线搭档也会成为意大利队的搭档吗?对于天空电视台记者的提问,阿毛里笑着回答:“走着瞧吧。我不清楚我妻子的护照情况,她现在还没有拿到护照,有关当局也没有说明何时发放。我是否已经作出选择?我没有什么可选择的,要看究竟会发生什么。我现在唯一的决定是继续这样踢球,然后看有什么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