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直言为何要离开德甲 自责自己导致国足排名太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33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 “为什么会离开德甲而想进军英格兰?”佳一回答:“之所以想离开科特布斯,不是因为不想留在德甲,而是这里的机会太少。我倾向于去英格兰踢球,虽然有些冒险,但为了改变自己的环境,我答应了伯明翰试训的要求。按理说,我这样在五大联赛的一线球员,正常情况下是不会这么做的,但没办法,当时也没有那个进球,人家对我的状态有怀疑。”

  目前他最担心的,就是劳工证的问题。“英国政府和英足总之所以出台那么严格的劳工证政策,一定有他们的考虑,不太可能为我一个中国球员法外容情,我必须做好最困难的准备。关系劳工证发放的有两个东西,一个是国家队的出场纪录,这个我没有问题;其二是国家队的那个排名,中国队现在排名世界第100名,导致这种低排名,我可能也有罪过,但现在我必须要准备对策。”

  佳一承认,如果中国队获得十强赛资格,如果他打进那个点球,现在情况也可能会有不同。“国足排名低,我的前途可能都会有影响。殷指导这个时候带队出去西亚比赛,的确太难了,希望舆论给他和这支新国足一个宽松的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