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帅道出10人巴萨为何仍进攻 称冬季冠军没有任何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6:40  新浪体育
瓜帅道出10人巴萨为何仍进攻称冬季冠军没有任何意义

瓜迪奥拉:请注意,冬季冠军不等于西甲冠军

  新浪体育讯 2比1客场战胜比利亚雷亚尔队之后,巴塞罗那在西甲中的优势扩大到了10分,提前拿到“冬季冠军”。但是,尽管获得了比赛胜利,瓜迪奥拉赛后还是出言谨慎,他表示巴萨距离夺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我现在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今天的比赛跟我们赛前所预料到的一样非常艰苦,幸运的是我们战胜了对手。”瓜迪奥拉说。

  比赛中,中卫皮克被红牌罚下,然而瓜迪奥拉仍然决定加强进攻而没有对后防线做出调整,谈到此处时,他说:“我认为即使当时在场上只有10个人,但整体的形势依然是有利于我们的。中间有一段时间哈维和阿尔维斯一度被盯死,局面曾经有些困顿,我们必须要学会如何对付这种局面,尽管对一名教练来说,换下进攻球员来增强防守总是有点难。”

  瓜迪奥拉还表扬了对手比利亚雷亚尔队的表现,并且同时称赞亨利,认为他近两场的表现提现了世界级球星的价值。“亨利是一个很有学问的球员。现在,看起来我们已经重新将他‘释放’了出来,亨利具备改变一场比赛的能力,这对巴萨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又可以多了一个选择。”

  本场过后,巴萨在西甲已经领先第二名达10分之多,在被问到如何看待提前拿到冬季冠军时的问题时,瓜迪奥拉说:“这些也只是数据上的东西,现在还没有人给我们颁发冠军奖杯。”

  埃托奥说:“我们必须这样继续赢下去,取得这样成绩的关键是全体队员都有一颗要赢得荣誉的心,我们不是不可以输球,但是再丢掉冠军绝对不可以。是的,我们接连战胜了四个强大的对手,但是联赛冠军并不是靠这四场比赛所决定的。”

  小将布斯克茨则说道:“今天的比赛亨利可以打10分,他是一位伟大的队员,一支在为了球队整体而复出和努力。”

  (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