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怒斥主裁错罚下阿森纳大将 透露小法可能已受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3:28  新浪体育
温格怒斥主裁错罚下阿森纳大将透露小法可能已受重伤

这张红牌令温格不满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与利物浦之战,实际上是“四强小循环”的冠军之争,此前两队对曼联和切尔西均告获胜,1比1的平局令双方难分伯仲。不过红军显然更乐意接受这个结果,一来是在酋长客场作战,二来没有被对手缩小积分差距,而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心情就没那么好了。

  让温格怨气连天的是阿德巴约的红牌,下半时多哥人被主裁判韦伯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温格认为这个判罚很糟糕。“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温格说,“要这么罚,还不如开球时就把我们罚下一个去。”

  “如果阿德巴约因为这个动作被罚下,那么罗比-基恩对克里希的那个铲球也该被罚下。”

  在10人作战的情况下,阿森纳将平局保持到了最后,温格对球队的战斗精神感到安慰。“我对球员显示的精神感到骄傲,我们最终努力的完成了比赛。”

  “上半时我们后撤的太深了,没有足够的控制比赛,但当下半时我们压出来后,显然控制的更好,我本来确信我们可以在最后30分钟里拿下比赛的。”

  温格还透露,法布雷加斯有可能受了重伤,小法在半场时无法坚持比赛而被换下,他的膝盖出了问题。“他是膝盖韧带的问题,我不知道将会缺席多长的时间,现在还很难判断。当然,这是一个打击,你不想失去他这样的球员,但我们会设法应付的。”

  打进一球的阿森纳前锋范佩西表示,结果不算太糟糕。“我们都想获胜,但对结果也不是非常不满,虽然不是我们预想的,但在红牌之后能踢成这样并不是很糟糕。”

  “我没有看到,但赛后我和阿德巴约谈了,他说他没碰到对手,我必须相信他。”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