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皮耶罗破运动战球荒神塔建功 尤文客场3-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7轮开始7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3比1击败亚特兰大,与国际米兰保持6分差距。上半时,基耶利尼头球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马尔基奥尼单刀似被误判为越位,但随后有越位嫌疑的马尔基奥尼助攻,皮耶罗打进本赛季首个联赛运动战入球,此后他又助攻莱罗塔列头球扩大比分。下半时,替补维耶里攻破旧主球门,阿毛里头球锁定胜局。罗马客场2比3负于卡塔尼亚

  上轮关键战击败米兰后,尤文成为最接近国米的对手。特雷泽盖、布冯、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波尔森、蒂亚戈、泽比纳等队员依然因伤缺阵,萨利哈米季奇伤愈担任替补,梅尔贝里力压格里格拉打右后卫,上周替补表现出色的德切列获得首发。

  亚特兰大本赛季8个主场拿到19分,总共只有4个失球,但上赛季却在贝尔加莫0比4惨败给尤文,该队上赛季联赛击败老妇人要追溯到2001年2月,主教练德尔内里曾与尤文交锋11次全部落败。达戈斯蒂诺、奇加里尼、切尔奇因伤缺阵。贝利尼与里瓦尔塔停赛。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连续制造威胁。第3分钟,莱罗塔列背后铲倒多尼,多尼在右侧距门20米处主罚任意球紧贴远门角而出!随后弗洛卡里突破基耶利尼,在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小角度抽射被曼宁格封出。第5分钟,费雷拉-平托尝试远射被曼宁格得到。第11分钟,德切列右路左脚传中,基耶利尼插到门前7米处头球顶进右下角,但被判越位在先。随后亚特兰大开战术角球,巴尔德斯左侧传中,弗洛卡里在门前6米处头球高出!

  第18分钟出现争议,阿毛里右肋背身直塞,马尔基奥尼单刀突入禁区右侧,却被吹越位,慢镜显示这一判罚值得商榷。第20分钟,弗洛卡里禁区左侧转身扣球摆脱基耶利尼,在门前13米处左脚大力低射,守在近角的曼宁格倒地将球没收。第25分钟,马尔基西奥在门前30米处打偏。第26分钟,马尔基奥尼右侧任意球斜传,莱罗塔列后点头球高出。

  费雷拉-平托撞倒德切列,两人均受伤倒地。尤文第30分钟取得领先,西索科带球突破到右侧边线直塞,马尔基奥尼右路低传,后卫回追解围却铲空,门将科波拉倒地也没扑到球,皮耶罗在门前7米处右脚推射空门得分,1比0!这是皮耶罗2008年第20个意甲进球。亚特兰大队员抗议尤文越位在先。从给出的慢镜看,在西索科传球瞬间,马尔基奥尼有越位嫌疑,但当时助理裁判近在咫尺,其观察角度更佳,认为马尔基奥尼没有越位。而在马尔基奥尼传球的时候,处在球的平行线之后的皮耶罗没有越位。

  尤文第38分钟扩大比分,皮耶罗左侧开出角球,莱罗塔列在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顶进右上角,2比0!基耶利尼放倒多尼,但多尼被判假摔吃到黄牌。第41分钟,高里奇外围射门高出。

  中场休息后,维耶里与德阿森蒂斯出场,换下巴尔德斯与塔拉蒙蒂。第49分钟,亚特兰大左侧开出角球,维耶里在中路距门6米处顶进球门上方,2比1。这是波波本赛季第2球。

  德切列勾倒高里奇,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佩莱格里诺撞倒阿毛里,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皮耶罗在门前25米处主罚任意球弹地被科波拉得到。萨利哈米季奇复出换下德切列。第83分钟,马尔基奥尼右侧开出任意球,阿毛里后点距门6米处甩头破门,3比1。这是阿毛里今年意甲第19球,仅次于皮耶罗。而在本赛季的射手榜上,阿毛里也以11球超越伊布,与榜首的吉拉迪诺等三人仅差1球。

  亚特兰大(4-1-4-1):31-科波拉/8-高里奇,2-塔拉蒙蒂(46'德阿森蒂斯),26-佩莱格里诺,5-曼弗雷迪尼/22-帕多因/79-费雷拉-平托,17-瓜伦特,20-巴尔德斯(46'维耶里)/72-多尼/33-弗洛卡里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4-梅尔贝里,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22-西索科,19-马尔基西奥(86'扎内蒂),29-德切列(74'萨利哈米季奇)/10-皮耶罗,8-阿毛里。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