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国米不配赢球 全场最佳并非梅开二度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1战胜锡耶纳之后,穆里尼奥毫不迟疑的承认,国际米兰“配不上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真的认为我们会带着1分回家”。

  穆里尼奥说:“我对锡耶纳的表现并不感到吃惊,我必须说,我们配不上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说这个并不是因为我们的致胜球越位了,因为这是运动的一部分。克雷斯波在一个好球中也被错误的判例越位,谁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呢?我说我们配不上赢是因为锡耶纳踢得好极了。他们非常有组织,对球保持着高度的压力,让我们的比赛变得很困难。他们的反击非常狡猾,他们总是有三四名球员做好了包抄的准备。比赛之后,我祝贺了詹保罗,我向他承诺我会对媒体重复这些话的,那就是‘干得好,你不应该输’。”

  在迎来国际米兰之前,锡耶纳本赛季在主场保持不败,更加令人吃惊的是,他们在主场只丢了2粒点球。“我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困难。”穆里尼奥说,“坎比亚索是我们今晚最出色的球员,他做了一切,而且都做得很好。巴洛特利和吉梅内斯很长时间没上场了,斯坦科维奇停赛了,但他现在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人物。在球队踢菱形中场,而且斯坦科维奇停赛的时候,如果吉梅内斯不上场的话,他又会在什么时候上场呢?有时我宁愿冒险,鼓励我的球员的自信心。我不认为他踢得很差,他只是在一个非常有攻击性的对手面前欠缺比赛的感觉。”

  然而,本场比赛的结果却令国米成为了半程冠军,因为唯一的对手尤文图斯已经不能在第19轮联赛之前超越他们了。“由于那么多的派对,圣诞节前的比赛永远不轻松。所以我们尝试让球队保持专注。”穆里尼奥说,“尽管配不上取胜,但我们仍然赢利,我们取得了八连胜,证明了冠军的精神。”

  在麦孔打入致胜球后,穆里尼奥进行了疯狂的庆祝,他跑到了场边,拥抱了巴西人,这让人们想起了他率领波尔图打曼联时代情景。“我很开心,因为在比赛的那个阶段,看上去我们更有可能1-2落后,而不是2-1领先,所以那是一个突如其来的进球。在球场上,当我的球队凭借漂亮的足球得分时,我经常是非常平静的,所以那个反应是纯粹的惊讶,和意想不到的喜悦。我真的认为我们会带着1分回家的。”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贝克汉姆加盟AC米兰的事情。“我非常高兴贝克汉姆抵达了米兰。”穆里尼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这将肯定对正走在正确方向上的意大利足球有益。”(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