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罗本助攻伊瓜因绝杀 皇马力克瓦伦终结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4:53  新浪体育
西甲-罗本助攻伊瓜因绝杀皇马力克瓦伦终结3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20: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小胜瓦伦西亚,罗本助攻伊瓜因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马切纳下半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皇马取胜终结3连败。

  尽管皇马在季前的超级杯中主场4比2取胜瓦伦西亚,但瓦伦西亚近3次联赛做客伯纳乌2次取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6场,皇马75胜30平41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5胜9平9负。皇马新近遭遇3连败,拉莫斯累计5张黄牌禁赛,罗本解禁复出,劳尔因病进入替补席,马塞洛和范德法特轮换出场。

  皇马第3分钟取得领先,罗本右路突破马切纳和前切尔西队友德尔奥尔诺后传球,伊瓜因禁区边缘内左脚抽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第9分钟,马塔传球,费尔南德斯禁区前的左脚劲射偏出。第11分钟,马塔带球过多被抢断,罗本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雷南扑出。

  皇马第1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伊瓜因回传,范德法特20码处左脚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22分钟,古蒂直传,德尔奥尔诺明显在禁区前绊倒已经突破的罗本,但他仅被黄牌警告,范德法特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28分钟,萨尔加多禁区前对马塔犯规被黄牌警告,但费尔南德斯的任意球射门同样被人墙挡出。

  第30分钟,马切纳禁区前对古蒂犯规也得到黄牌,范德法特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雷南没收。第31分钟,伊瓜因直传,罗本禁区内接连扣过德尔奥尔诺和马切纳后射门,但皮球最后被德尔奥尔诺封堵。第32分钟,马塞洛禁区边缘外绊倒华金得到黄牌,马塔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

  第33分钟,华金直传,比利亚突破卡纳瓦罗后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近角。瓦伦西亚第36分钟错过机会,皇马勉强解围角球,华金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比利亚小禁区左上角却将皮球射高。第39分钟,马塔长传,比利亚禁区左侧7码处的低射再度被卡西利亚斯用身体挡出。第42分钟,罗本从后场带球突破60码后在禁区前的射门偏出。

  下半场劳尔替换德伦特出场。第49分钟,马塔传球,费尔南德斯远射偏出。第51分钟,伊瓜因的传球打在禁区边缘外的马切纳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瓦伦西亚第55分钟险些扳平比分,米格尔右路传中,巴拉哈8码处头球冲顶,皮球打中卡西利亚斯后弹在右侧立柱上。第56分钟,帕兰卡换下范德法特。

  第58分钟,马塔开出左侧角球,巴拉哈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皇马第59分钟也错过了进球机会,古蒂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伊瓜因胸部停球后10码处右脚劲射打中横梁弹出。第63分钟,戴维-席尔瓦和马杜罗分别换下巴拉哈和德尔奥尔诺。第66分钟,劳尔传球,伊瓜因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雷南没收。

  瓦伦西亚第67分钟遭遇打击,雷南开球直接送给罗本,马切纳禁区前阻挡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9分钟,阿尔比奥尔争顶时肘击帕兰卡犯规被黄牌警告,后者血流满面。第72分钟,托雷斯换下马塞洛。第74分钟,帕兰卡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伊瓜因12码处射门擦横梁高出。第75分钟,维森特换下马塔。

  第77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右侧回传,伊瓜因11码处的低射被雷南神勇扑出。1分钟后,帕兰卡禁区弧边缘的抽射高出。随后罗本和帕兰卡相继得到黄牌。随后古蒂在角球防守时封堵了对方的射门。瓦伦西亚继续获得角球,伊瓜因在门前解围。第93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古蒂12码处将皮球射高。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2-萨尔加多,21-梅策尔德,5-卡纳瓦罗,12-马塞洛(72',22-托雷斯);14-古蒂,8-加戈,11-罗本,23-范德法特(56',35-帕兰卡),15-德伦特(46',7-劳尔);20-伊瓜因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3-2-1):13-雷南;11-德尔奥尔诺(63',3-马杜罗),5-马切纳,4-阿尔比奥尔,23-米格尔;8-巴拉哈(63',21-戴维.席尔瓦),18-费尔南德斯,6-阿尔贝尔达;16-马塔(75',14-维森特),17-华金;7-比利亚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瓦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