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关键先生复出 拉涅利称对手强大不逊国米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尤文图斯要去打亚特兰大,只要取得胜利他们就能保持对于国米的压力,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上半个赛季。

  拉涅利说:“最近的事情太多了,纷繁复杂的。”拉涅利说的也确实没错,对于尤文来说最近这一周绝对是忙碌,首先就是上周末战胜了AC米兰,庆祝的气息弥漫整个俱乐部,再加上圣诞节的聚会,还有周五的欧冠周前,尤文这一周过的绝对是丰富多彩。

  “这一周真的是有太多的事情了,但是我不希望我的队伍被这些事情影响。我们周末还有一场比赛,这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因此格外的重要,我们不能在最后的一场比赛掉链子”,在拉涅利眼中,2008年的结束必须伴随着一场胜利。

  对于尤文来说,保持和国米现在的差距结束上半个赛季很重要,而且他们周末的对手亚特兰大,在主场有着非常出色的成绩。拉涅利说:“数据对于球队就像是X光透视一样,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球队的特点。数据证明了亚特兰大在自己的主场非常强大,总能打出不一般的比赛感觉。他们的战术素养很不错,而且对于比赛空间的控制力也很好,德尔内里的队伍总是很不错。”

  拉涅利说:“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需要只着眼于自己,而不是对手的名字到底是亚特兰大、国际米兰还是切尔西。只有你做到了这一点,你才能有正确的心态面对你的对手,然后发挥自己真正的水平。”

  卡莫拉内西、内德维德和亚昆塔因为还没有伤愈都无法参加这场比赛,不过莱罗塔列结束了禁赛可以参加这场比赛,皮耶罗刚刚获得了意大利体育名人奖,他也会出现在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拉涅利说:“我们很高兴有这样一个球员在球队中,皮耶罗的成功在于他的努力,他为球队做出了贡献,球队也帮助他收获荣誉,我每天看皮耶罗刻苦训练就会感到非常高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