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誓言擒利物浦重返争冠行列 指出红军最具威胁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和利物浦将进行焦点对话,枪手主教练温格认为,红军的西班牙前锋托雷斯能否保持健康,是利物浦本赛季争夺冠军的关键。

  从十一月底以来,托雷斯就因为伤病而没能出场,这次他仍然无法跟随利物浦前往酋长球场。温格表示,一个健康的托雷斯对任何球队都是极大的威胁。

  温格说:“如果你问利物浦,他们肯定希望托雷斯能够上场,没有托雷斯他们不会再那么强大。从短期来看,有时候你可以缺少最好的球员,但如果这延续下去,直到明年三月或者四月,肯定会影响他们的争冠机会。”

  “我想如果托雷斯只是脚筋受伤的话,他在一月份就能复出。”

  阿森纳本赛季对其他顶级三强的成绩很出色,先后击败了曼联和切尔西,这次对阵利物浦,温格希望球队继续这种势头。“我们非常有动力,准备击败另一个四强中的队伍,我确信我们有实力做到这一点。”

  温格还表示,本场没有复仇的意思,上赛季阿森纳被利物浦淘汰出欧冠联赛,但本场只是联赛而已。“这是我们追赶对手的一个机会,目前形势依然很紧张,我认为在六七年以来,将第一次出现联赛冠军的积分会相对较低的情况,因为所有人都会丢分。对我们来说,第一步是回到争冠行列,击败利物浦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