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欧冠必须防死一个人 对手头号球星已是“皇马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命运将巴萨与里昂抽在了一起。相比切尔西、国米和阿森纳,巴萨上上下下都更喜欢里昂,法甲冠军值得尊重,但他们显然已经失去了过去的那种威摄力。西班牙媒体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都反反复复谈到一个名字:本泽马。加泰罗尼亚媒体说,本泽马威胁性很大,他已经成为了法甲七冠王的进攻标杆,同时,他也是欧洲各大豪门都想招纳的对象,其中包括巴萨和皇马。

  21岁的本泽马是法国新生代的前锋,本赛季,他在法甲打入9球,在冠军联赛上打入5球,在欧洲赛事上和梅西并列最佳射手行列。媒体表示,如果说里昂队内有谁能对巴萨构成威胁,那只能是本泽马,他的速度以及进球嗅觉,让他力压小儒儒尼奥这样的球星成为球队的领袖。本泽马曾被巴萨列入收购名单,这一点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早已承认:“之前我们就曾过努力,想要签下本泽马,但未能成功,因为他决定留在里昂。”

  不过,现在巴萨成绩非常出色,埃托奥状态如日中天,亨利也逐渐找到了感觉,博扬则随时准备接班,在这样的情况下,本泽马加盟巴萨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事实上,皇马想要得到本泽马的心情比巴萨更为迫切。法国新星很早就成为了皇马球探的关注重点,米贾托维奇对本泽马的印象也非常好,认为他是一位很具发展潜力,水平很高的年轻前锋,而且还有巨大的成长空间。

  皇马通过中间渠道与本泽马的经纪人以及家人进行了非公开的接触,获悉本泽马对加盟皇马确实非常向往。近日,本泽马干脆直接向皇马示爱:“我喜欢皇马的白色球衣,喜欢伯纳乌,喜欢伯纳乌的气氛……我还向我的母亲发誓,总有一天我会为皇马效力,我希望这个梦很快能成为现实。” 

  本泽马的经纪人说,奥拉斯之所以说本泽马的价格是1个亿,并非是说本泽马的身价真的这么高,他只是不希望本泽马被人低价挖走罢了。本泽马离开里昂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现在就看皇马怎么样说服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放人。而据《阿斯报》的女记者卡门·科利纳披露,皇马一个半月之前就与里昂俱乐部进行谈判了,近日,皇马一位官员现场观看了里昂对雷恩的比赛,本泽马在这场比赛中踢满了90分钟。里昂俱乐部现在表示,本泽马的身价是5000万欧元,但皇马希望价格往下多降一些。

  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还在继续,双方很可能在明年夏天达成交易。现在,本泽马必须先对阵皇马的死敌巴萨,对他来说,这是向未来东家证明实力、宣誓忠心的最佳机会。(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