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塞尔巴因克:斯坦福桥欢迎拉涅利 尤文打切尔西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传奇球星哈塞尔巴因克相信,曾在切尔西执教4年的尤文图斯主帅拉涅利,重返斯坦福桥将会得到球迷的欢迎。

  “这是一次伟大的签果,老妇人来到英格兰对阵切尔西。我认为这个签果对于切尔西很有利,他们是一家豪门球队,但是意大利足球已经回不到曾经的位置了。”

  “很明显,拉涅利回到英格兰后心情将会非常特殊,他在这里工作了4年,我认为他将会在这里受到欢迎。他离开时的那一幕令人动容,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的人,一名真正的绅士;当时他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去处,但我认为他当时仍想留在切尔西。”

  哈塞尔巴因克认为,拉涅利将会与他的尤文图斯享受两回合的比赛,因为他的球队不可能击败切尔西的百万富翁军团。

  “切尔西是夺冠热门,我认为某种程度上讲,拉涅利是会受到欢迎的。如果他输掉比赛,切尔西就会成为热门,尤文是一家豪门,但他们没有投入切尔西花费在球员身上的那些钱。如果拉涅利赢得比赛,对他来说将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不认为他会想,‘不,我不想跟切尔西踢,’因为在欧冠进行到了这个阶段,你总得会遇到大的俱乐部,而你所做的就是要击败他们。总之,我对拉涅利的回归非常好奇。”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塞尔巴因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