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竞主帅闭口不谈抽中上上签:谁说波尔图就是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19时,冠军杯16强淘汰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马德里竞技队遭遇葡萄牙劲旅波尔图队,后者在夺冠赔率中位列倒数第三位。对于马竞队晋级前景,主教练阿吉雷表示,尽管避开了诸多夺冠热门,但是波尔图也并不是一支好对付的球队。

  避开了不少冠军杯的夺冠大热门球队,原本应该感到庆幸的阿吉雷对于波尔图的前景仍然显得非常的谨慎,他并没有觉得马竞抽到了上上签,而是认为与波尔图的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比赛五五开,大家机会均等,波尔图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拥有一名出色的教练,何况他们曾经赢得过欧冠的冠军。队员都非常出色,整体作战能力很强,因此马竞想要获胜并不容易。”

  尽管欧冠抽签是今天的重头戏,但是阿吉雷仍然对于本周末即将进行的西甲联赛念念不忘,马竞将在巴塞罗那迎接西班牙人的挑战。“球队现在表现很不错,我们非常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当然我们绝对不会放松,毕竟放假的日子还没到。”阿吉雷说到,“我现在所想的就是赢得周六的比赛,争取杀进积分榜前四位,与西班牙人队的比赛才是现在最重要的。”(N.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