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我要的就是曼联 巨头道出国米信心来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联赛16强抽签已经揭晓,国米与曼联将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对于这个抽签结果,国米的主教练穆里尼奥表示:我要的就是曼联!

  “我要的就是曼联,因为我要的是最好的球队。”穆里尼奥说,“他们是欧洲冠军,2天后会成为世界冠军。他们拥有金球奖得主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还有弗格森这样一名超级教练。无论如何,梅阿查将迎来一个座无虚席和兴奋的夜晚。”

  穆里尼奥的自信是有道理的,因为在他与弗格森的交手中,他胜多负少。其中包括2004年带领波尔图淘汰曼联,最终夺得冠军联赛冠军的经历。“在那支球队身上,我曾经度过了难忘的时刻,我喜欢回到曼彻斯特。”穆里尼奥说。

  参加抽签仪式的国际米兰俱乐部CEO埃尔内斯托-保利洛证实了穆里尼奥的观点。“我认为这将给球队带来穆里尼奥想要的震撼。这是他想要的球队,而他有他的理由。”保利洛在观看完抽签之后说,“穆里尼奥担心的是球队在不那么困难的比赛中的态度,我们看到了我们在小组赛中遇到的困难,而小组赛在理论上来说是更加容易的。现在,没有人会说我们没有踢这个比赛的正确动力。他们是卫冕冠军,他们在未来几天内会成为世界冠军。战胜他们会给我们带来达到最终目标的额外动力。”

  与此同时,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的意大利人法比奥-卡佩罗也对抽签结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3支意大利球队全部抽到了英格兰球队,而另一支避开意大利球队的利物浦,则抽到了皇马。在卡佩罗看来,尼翁的结果是“恶魔的坟墓”。卡佩罗表示:“预测是不可能的,对于阿森纳、切尔西和曼联来说,比赛将很困难。但对于罗马、尤文和国米来说,却是同样困难的。”(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