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碰罗马又遇想挖的人 温格两目标之一在对手阵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欧冠抽签中遇到了罗马,对手主帅斯帕莱蒂表达了对枪手的欣赏,“我对阿森纳的政策很欣赏,他们有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我确信这些人会成为未来的冠军。”

  阿森纳有一些自己一手提拔的年轻人,罗马也有类似的成果,德罗西、阿奎拉尼、奥卡卡都是罗马青训的产物,而有趣的是,枪手主帅温格还对其中之一很感兴趣,那就是阿奎拉尼。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曾斥责温格其实不会培养年轻人,只会挖别人的年轻人,如果阿森纳能买下阿奎拉尼,似乎将为法国人的说法增加口实。不过从这两年媒体披露的迹象看,温格却是对阿奎拉尼一直保持关注,他眼中这是法布雷加斯的理想搭档。

  上赛季临近结束时,就传出过温格想买阿奎拉尼的消息,《每日电讯报》披露枪手与意大利人进行接触,后来这个事情被阿奎拉尼的经纪人莫拉比托证实。“阿奎拉尼跟阿森纳沟通过,但我们要看罗马的意思。”莫拉比托当时说。

  由于当时弗拉米尼不愿续约,温格已经在寻找替身,他敲定的两个人是阿奎拉尼和亚亚-图雷。果然到了8月份时,媒体再次披露了阿森纳对罗马中场出手,但《太阳报》称,枪手600万和800万英镑的两次报价都未被接受。

  转眼半个赛季过去,阿森纳的两个目标阿奎拉尼和亚亚-图雷都未得手,而枪手也受后腰位置人员摇摆不定的拖累,如今面对罗马,看着场上的阿奎拉尼,不知道温格会有何种感想,当然,对一贯关注的球员,阿森纳主帅不会轻易放弃,更何况阿奎拉尼至今尚未和罗马续约,合同到2010年就要到期。(蒂普戴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