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冠军杯上没真正弱旅 里昂实际上远比想象中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抽签之前,加泰罗尼亚媒体例举几个巴萨可能碰到的对手,担忧其抽中国际米兰,阿森纳、切尔西这样的强敌,不过最后的结果让巴塞罗那人感到满意,巴萨抽到了他们最喜欢的一个对手——里昂队。

  历史上里昂队还从来没有在欧洲赛场上赢过巴萨,从技术风格说巴萨对法国冠军这种技术不错,传球快速,简洁的球队感到发怵。但是,对于这个对手,巴萨球员还是保持了极高的警惕性。

  梅西说:“我们都看了抽签直播,里昂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队。可能大家会觉得,里昂球员名气不大,但我们都觉得同它的比赛要远比想象的困难。实际上,在冠军杯的淘汰赛上,没有哪个对手好对付。”

  “我们会认真准备这场比赛,希望届时我们可以目前这种状态出战。不过现在,我们考虑的只是同比利亚雷亚尔队的比赛。”

  里昂队的本泽马曾经一度是巴萨考虑引进的球员,对此梅西说道:“球场上,我们需要担心对手阵营中的很多人,不光光是本泽马,因为里昂队是支强队,拥有很多高水平球员。”(N.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