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里昂难挡巴萨进欧冠八强 皇马抽中炸弹下下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利物浦,巴萨对里昂,马竞对波尔图,比利亚雷尔对帕纳辛纳科斯,西媒体的普遍观点是除了皇马,其它三队的运气都不错,西甲有望多支球队晋级八强。

  “抽到了里昂!”《每日体育报》显得非常高兴,因为里昂不但是巴萨球迷的选择,也是巴萨球员和教练们最希望碰到的对手,毕竟相比较其它几个可能碰到的对手,里昂在实力和经验方面都是要低一个档次的。

  《每日体育报》表示,里昂是巴萨最能接受的对手,但是瓜迪奥拉肯定是第一个给球队泼冷水的人,他肯定会提醒球员们不能轻视里昂,毕竟对手是一支连续7次在法甲夺冠的球队,而且还一直在与拜仁竞争小组赛的头名。不过,这个赛季,里昂似乎在法甲联赛中也失去了它的强势,虽然仍然是领头羊,但领先对手的差距却不大,马赛和波尔多都对它的领头羊位置形成了威胁,而且在欧洲的舞台上,里昂还从来没有战胜过巴萨的记录。

  上赛季,巴萨和里昂就曾在小组赛中相遇,巴萨在主场没有任何问题地3比0战胜对手,在法国也取得2比2的平局。再之前的一次相遇,也是巴萨占尽优势,2001-02赛季,巴萨主场2比0胜里昂,客场也取得3比2的胜利。

  相比巴萨,皇马的对手要困难许多,《阿斯报》认为碰上利物浦,皇马等于碰上了一个炸弹,贝尼特斯和托雷斯领衔的“西班牙帮”将对皇马形成巨大的威胁。这是1981年欧洲冠军杯决赛的翻版,当时就是利物浦1比0战胜皇马。这也是两支总共夺得了14个冠军杯的球队此前唯一一次的相遇。米贾托维奇在看到抽签结果出来后表情严肃。

  《阿斯报》认为,比利亚雷尔有不错的运气,他们抽到了最弱的一个对手帕纳辛纳科斯,马竞运气也很好,抽到了波尔图。巴萨也没有什么可以抱怨的,本泽马的里昂已经没有先前那么强势了,而且巴萨还有第二回合在主场踢的优势。

  《世界报》认为,除了皇马,西甲其它几队运气都不错。皇马对利物浦,是27年后的一次复仇战役,1981年,“红军”在冠军杯决赛上凭借肯尼迪的进球1比0击败皇马捧杯,现在,两支欧洲传统强队终于又一次相遇了,两队总共获得过14座冠军杯。皇马球员非常清楚在安菲尔德球场踢球意味着什么,这个球场充满魔力,球迷永不疲倦地支持自己的球队,前皇马二队教练贝尼特斯的球队在主场,尤其是欧洲赛事的主场,总会非常强大。皇马对利物浦的复仇以及托雷斯挑战伯纳乌,将是这一抽签的两大关注点。

  《世界报》表示,巴萨运气不错,里昂是巴萨能碰到的最弱的对手,马竞和比利亚雷尔也都抽到了上上签。(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