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拿马男足国家队训练无场地 年终排名高于中国排8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8:1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拿马城1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沛、党琦)据《巴拿马明星报》18日报道,巴拿马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加里·斯坦普尔最近为球队找不到合适的训练场地头痛不已。明年1月的中美洲国家杯赛事在即,虽然全队上下士气昂扬,但赛前没有合适的训练场地已成为巴拿马队面临的难题。

  斯坦普尔表示,巴拿马队的主场罗梅尔-费尔南德斯球场目前正在全面维修,无法正常使用;因此,国家队只能暂时在巴拿马城贫民区中的一个足球场训练,或是在罗梅尔-费尔南德斯球场施工的同时进行训练。没有固定场地用于赛前训练,使斯坦普尔的训练计划难以实施。

  “没有足球场!在我们以为事情已经好转的时候,这消息来了,‘嘣’,给了我们一记老拳。我们正在想其他的办法。”斯坦普尔说得很无奈。

  在今年6月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巴拿马队在形势占优的情况下,意外以1:3惨遭萨尔瓦多队淘汰。赛后,巴拿马足协将当时的主教练解职,换上了斯坦普尔,希望国家队在他率领下东山再起。目前巴拿马队士气高涨,打算在中美洲国家杯赛上打翻身仗。

  巴拿马足协于17日宣布,根据国际足联的最新排名,巴拿马队与冈比亚队同积413分,年终排名世界第88位。自8月20日以来,巴拿马队已有近四个月没有参加正式国际比赛;有趣的是,正是在今年6月巴拿马队无缘南非世界杯时,当月巴拿马的国际足联排名上升至第60位,达到今年的最佳水平。

  巴拿马队在国际足联历史上的最佳排名曾列世界第52位,最糟糕的成绩为世界第150位。

  中美洲国家杯足球赛将于明年1月在巴拿马举行,巴拿马队将于1月23日对阵危地马拉队,并于1月27日迎战中美洲劲旅哥斯达黎加队。(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拿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