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哈不屑托蒂“放鸽子”理由:我清楚事实的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6:4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大半是空座,但1.5万名罗马球迷一起发出的嘘声还是很有分量。嘘声大多冲着客队教练米哈伊洛维奇。米哈曾是罗马球员,后来摇身变为拉齐奥球员,经常成为罗马球迷喝倒彩的靶子,这次他作为博洛尼亚教练重返奥林匹克球场,遭遇更多的嘘声,因为此前他批评托蒂食言,没有参加一年前他的告别赛。嘘声甚至辱骂在米哈看来都无所谓,他在赛后对国家电视台说:“我已经习惯了这些。当年我踢球时,情况也是如此。”

  比赛过程中,托蒂自始至终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与米哈照面。在米哈揭短后,托蒂曾辩解说,早在告别赛之前,他就与米哈进行了沟通,因为2007年5月28日米哈告别赛当天,他的赞助商迪亚多纳在那不勒斯也安排了一场义赛,卡纳瓦罗和费拉拉都参加了,也邀请他参加,最后他决定留在罗马,两场比赛都不参加。

  显而易见,米哈与托蒂对于同一事件提供了两个不同的版本,赛后米哈无心做进一步澄清:“托蒂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但我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也知道。我说那些不是为了挑衅,而是对发生的事情谈点个人的看法。现在我们还是谈球吧,不谈这些无聊的闲话。”

  谈起比赛,米哈也不那么平静。自从担任博洛尼亚教练后,米哈的球队在联赛保持不败,而这场意大利杯博洛尼亚完全可能不败。上半场博洛尼亚与罗马同样有两次机会,第77分钟在四打二的情况下则可以领先——不,必须领先。眼看自己的球队如此错失良机,米哈当场发火,赛后依然耿耿于怀:“即使在足球学校踢球,四打二时你也会进球,而我们居然出错。如果我们先进球,比赛不会这么结束。”

  无论如何,米哈承认罗马的胜利,同时不忘鼓励自己的球员。“从90分钟的比赛看,罗马无愧于胜利。我们坚持了80分钟,我不能不感到满意。我喜欢这支博洛尼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