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称阿森纳已坐拥新博格坎普:他未来必成大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37  新浪体育
温格称阿森纳已坐拥新博格坎普:他未来必成大器

威尔谢尔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认为,他已经找到了能成为下一个博格坎普的人,那就是枪手的英格兰新星威尔谢尔。

  16岁的威尔谢尔如今已经是英格兰最炙手可热的新人之一,温格认为,他可以成为下一个博格坎普。冰王子1995年从国际米兰加盟阿森纳,2006年退役,其间为阿森纳出场424次,打进120球。

  在博格坎普退役后,阿森纳一直没找到相似的人物,如今温格认为,威尔谢尔可以填补这个空白。“我认为,威尔谢尔最终将成为一名攻击中前卫,就活动在前锋线身后,在博格坎普的位置。”

  “我确信他会有极大的爆发力,别忘了他才16岁,已经有如此的能量,给他四年时间,他会更加强大。他可以找到传威胁球的空档,也可以进球,他是一个有激情和专注的孩子,不怕铲球,你当然希望这类球员到中路去。”

  威尔谢尔本赛季崭露头角,9月份在和布莱克本的比赛中上演英超处子秀,又在和谢联的联赛杯中打进了一队处子球。后来他还成为了代表阿森纳出战欧冠的最年轻球员。不过温格表示,球迷们要给威尔谢尔时间。

  “我不想给他太大压力,当你很年轻而且有天赋,这总会是一个问题,就像沃尔科特遇到的一样。一开始人们会对他充满激情,然后突然开始说,哦,他不像我们预想的那么好,这会对球员有不小的影响,年轻人要想在顶级水平成功,需要应付这个。沃尔科特应付的很好,我有信心可以帮助威尔谢尔也很好的应对。”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