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通球衣何以如此与众不同 拜仁球星竟穿巴萨队服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32  新浪体育
普通球衣何以如此与众不同拜仁球星竟穿巴萨队服度假

阿尔沙文、波多尔斯基、帕托穿上巴萨球衣秀一秀

普通球衣何以如此与众不同拜仁球星竟穿巴萨队服度假

科比、刘翔也为巴萨狂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球星穿上其他俱乐部队的球衣是职场大忌。但也并非尽然,德国拜仁慕尼黑队的球星波多尔斯基就身穿巴萨队服开始在家享受圣诞假期。波多尔斯基跟巴萨“缘分”不浅,此前他曾受小罗邀请到巴塞罗那度假,还说过:“巴萨是我最希望效力的俱乐部。”

  波多尔斯基并不是其他俱乐部唯一穿上过巴萨队服的现役球星。泽尼特队的当家球星阿尔沙文多次公开承认,“我从小就是巴萨球迷,梦想有朝一日能到巴塞罗那效力踢球。”今年夏天,由于欧洲杯上的优异表现,他一度接近诺坎普,还手持巴萨球衣一表加盟决心。现AC米兰队的巴西新星帕托早在巴西国际队效力时就在世俱杯上与巴萨有过交手,赛后他幸运得到小罗纳尔多的球衣,同样留下了红蓝印记。

  巴塞罗那队华丽炫目的打法同样征服着体育界的其他巨星。NBA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就是这支球队的忠实粉丝,受队友加索尔的影响(加索尔曾是巴萨篮球队队员),他曾经把梅西的海报贴在更衣室橱柜里。中国“飞人”刘翔也曾经在一次商业活动中手持巴萨球衣作秀。(N.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