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夏季最重要收购恐被卖 如此糟糕表现拜贝帅所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1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上周末联赛上,利物浦前锋罗比·基恩枯坐90分钟板凳,引起媒体关注。17日,围绕他的前途又出现新的风波:BBC名嘴、利物浦名宿劳伦森在广播节目里亲口说,红军队长杰拉德已经向他透露,爱尔兰人将在1月份被卖出。

  劳伦森是在爱尔兰“今日调频(Today Fm)”电台名为“最后的话”的节目中,随口提及此事的,“我不太想摆出名人的名字,但上周六我和杰拉德喝了一杯,席间我们谈论了下基恩的状况。杰拉德和基恩共用一个经纪人,他非常老实地告诉我,1月份会有一些事情发生在基恩身上。听上去,他大概会转会。”

  劳伦森、汉森这些利物浦前名将长期把持BBC的转播顾问之职,从利物浦前主帅霍利尔到现任主帅贝尼特斯,都曾抱怨过他们就擅长在电视上对旧主指指点点,球迷对他们已经非常不满。此次劳伦森再度大嘴闯祸,论坛里因此骂声一片,祸水甚至牵连到了他所供职的BBC。

  为了“消毒”,利物浦随即发表声明说:“马克·劳伦森的话并未准确反映杰拉德对罗比·基恩的看法,杰拉德对当时两人对话经过的回忆,也和劳伦森所述不尽相同。”

  这一声明并未否认杰拉德和劳伦森曾有酒后倾谈的事情,只是强调是劳伦森误会了。自知闯祸的名嘴也赶紧见坡下驴,“如果我的谈话导致了某些误解,那我表示道歉,这不是我的本意。有关罗比·基恩要走的话,根本不应该和杰拉德的名字提在一起。不是杰拉德认为他要走,而是我认为他可能会走。我惟一提到的事情是两人拥有同一个经纪人,而我有一种感觉基恩会走。但这完全是我个人的观点,根本与我和杰拉德的讲话无关。我确实提到了我周六晚间和他进行了交谈,但媒体的解释曲解了我的原意。”

  劳伦森认为基恩会走人,这不是新闻。就在事发前一天,他在利物浦《每日邮报》专栏中,就提到:“上周六对赫尔城的比赛,贝尼特斯决定不考虑用基恩这一提议,但如果冬季转会窗有人提议要收购基恩,我不确信贝帅是否会这样无视。事情很简单,基恩和利物浦根本不般配。”

  劳伦森还说:“基恩不会突然变成一个糟糕的球员,问题只是他不适应安菲尔德的阵型。贝尼特斯最喜欢4231,但杰拉德通常摆在托雷斯身后,如果托雷斯受伤不能上,那基恩打单前锋也不合适。贝尼特斯之前签下基恩时确实说过他可以当边锋,但他到目前从来没这么打过。这决定了基恩无处可去,只有走向俱乐部的出口。爱尔兰队长已经28岁了,他不可能改变自己的风格,他也不可能增加自己对利物浦的贡献。”

  对于此番风波,其实球迷心中也都清楚:杰拉德肯定酒后吐真言了。问题只是在于,作为安菲尔德名宿,劳伦森这样泄露私人谈话中的敏感内容,是否合适?就算要炒作提高节目知名度,也不应该以同时把杰拉德、利物浦和基恩都陷入尴尬境地为代价:此话传出去,杰拉德该如何面对基恩?利物浦又该如何面对基恩?最终结果就只能是这样了,有些话,是从来不可能被当事人承认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