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闪电敲定加图索替身 意甲“抢断狂人”确定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引进加图索的替身一事将很快就有结果。在前两天,AC米兰制定了一份长长的名单,但赛季如火如荼之际,谁也不会放弃自己的重要球员,在俱乐部、经纪人的一一拒绝下,这份名单越来越短,最后,AC米兰基本敲定,卡塔尼亚的年轻中场比亚詹蒂将在冬季加盟AC米兰。

  此前是桑普多利亚拒绝了收购帕隆博的请求,随后佛罗伦萨方面拒放替补球员多纳代尔,那不勒斯方面,马里诺表示“布拉西将留下来,我们的目标是打进下赛季冠军杯”,最后,拉齐奥的莱德斯马的经纪人表示:“6月份转会的可能性很大,但我不认为洛蒂托会在1月份放人。”

  在这样的情况下,加利亚尼昨天有些气馁的表示:“我们会见机行事,但新引进的中场不会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而是一个应付紧急情况的救火队员。”实际上这时比亚詹蒂这个名字已经基本敲定,随后,比亚詹蒂的经纪人弗拉里奥愉快地表示:“是的,比亚詹蒂加盟AC米兰不仅是一个传言。”

  24岁的比亚詹蒂本赛季成长迅速,已经成为卡塔尼亚的绝对主力,他以奔跑和抢断见长,在OPTA的意甲铲断榜上,他13次出场完成了54次铲断,在榜上排名第7,仅比尤文图斯的西索科少1次,而此前,AC米兰排名最高的加图索的铲断数是50次,排名第二的赞布罗塔只有33次,因此,选择比亚詹蒂,AC米兰还是做出了深思熟虑的,但由于对这位24岁的中场不够了解,AC米兰有可能以租借外加优先收购权的方式引进比亚詹蒂,如果卡塔尼亚不接受,就只能掏现金了。预计比亚詹蒂加盟后也只是一个备选,直接顶替加图索的将是弗拉米尼,比亚詹蒂将是他的轮换者,尽管如此,这对于比亚詹蒂仍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除了比亚詹蒂之外,AC米兰还看好雷恩的22岁喀麦隆中场,被当地人誉为“小德塞利”的姆比亚,但姆比亚和雷恩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份到期,AC米兰希望按照博斯曼条款,在1月份与他签下一份夏季加盟的合同。

  至于一些媒体提出的阿皮亚,由于他没有欧盟护照,尽管现在已经成为自由球员,在布雷西亚随队训练,也不可能加盟AC米兰。至于“让切沃1月7日前先签下他,然后再租借给AC米兰(这样不算作从海外引进的非欧盟球员)”的说法,可行性不大。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