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会波澜下邵佳一行程突变 伯明翰满意盼望他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06  体坛周报
转会波澜下邵佳一行程突变伯明翰满意盼望他再来

邵佳一“穿上”伯明翰球衣

  记者李绍州、特约记者罗伯报道

  本星期二,邵佳一参加伯明翰预备队的比赛,由于表现不俗,邵佳一受到了热捧,但是实际上,邵佳一转会并不是如此乐观。

  12月16日,邵佳一在伯明翰俱乐部的训练场里加入一支以预备队为主的混编队,与实力较低的切尔滕汉姆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邵佳一在比赛里远射得手,并有一次助攻。以邵佳一目前的状态和实力,在这种级别的比赛里,邵佳一的发挥很正常的,不值得惊呼。

  “我自己的感觉还是不错的,但这是相当于预备队的比赛,所以进球也没有什么稀奇。教练也不可能凭这一场比赛就确定要不要我。”比赛结束后,邵佳一在第一时间对自己作出了一个准确的判断。在比赛结束后,伯明翰俱乐部主教练要求邵佳一参加几天一队的训练,就说明了问题。不管是哪个俱乐部,一队与预备队的差别是巨大的。不仅年龄上有差别,在比赛的经验和技术上都还一定的距离。“应该说,第一步还算顺利,但是现在说什么都太早,他们还要求我去跟一队一起训练,结果很难说。”

  但是不管如何,伯明翰俱乐部现在也确实对邵佳一表示了兴趣。

  指挥了这场比赛的伯明翰青年队主帅韦斯特利说:“在赛前我认为让试训的球员们参与比赛可能会很困难,因为他们有4个人,互相不认识,也不认识球队的其他人,”但是韦斯特利队比赛非常满意,“这场比赛的水平非常高,这有助于几名试训球员发挥。他们身上有许多积极的东西。无论如何,我对比赛很满意,对几名试训者也很满意。”对邵佳一来说一个重要的因素是他的履历不错,因为他在欧洲已经呆了5年。明年一月的第二次试训,邵佳一能够靠自己的表现来再次向伯明翰俱乐部主教练麦克利什证明实力,劳工证的申请则需要经纪人许宏涛和伯明翰俱乐部的努力,尽管程序和要求比较复杂,但是只要伯明翰俱乐部下定决心要引进邵佳一的话,劳工证其实也并不是一个大问题,最终总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而转会费和科特布斯是否允许在一月份邵佳一去伯明翰试训,目前还确实是一个未知数。12月18日傍晚,记者电话采访了邵佳一的德国经纪人赫尔佐格,他表示还没有与科特布斯进行谈判。“我们可能明天见面,我也知道邵佳一在英国踢了一场比赛,表现不错,但是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他留在德国还是去英国,在我的眼里都是50%,并不排除科特布斯或者德国其他俱乐部为他提供一份新合同的可能。一切还得等到1月。”

  明年1月3日,科特布斯将开始冬歇期的试训。主教练普拉斯尼卡从内心里来说还是希望邵佳一留下,但是经历了这么长时间无球可踢的局面,假如真的能转会伯明翰,邵佳一不会有丝毫的犹豫。科特布斯挽留邵佳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邵佳一向科特布斯提出去英国试训的申请,正常情况下会被放行,当然,这种放行并不是没有代价的,在转会谈判时,科特布斯要求相应的费用。

  12月17日,邵佳一返回德国科特布斯,本来并没有在圣诞期间回国计划的邵佳一突然改变了自己的行程,根据许宏涛要求,邵佳一将前往成都与许宏涛一起商谈转会事宜。“还不知道能不能走成,都没有飞机票了,最近几天连慕尼黑飞回中国的机票也都卖完了。还不知道能否买到票。”12月18日傍晚,邵佳一还在忙着订机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