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明翰秘密试训邵佳一另有深意 英冠数队都想横刀夺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罗伯英国报道

  邵佳一让伯明翰对他感兴趣,这可以肯定他将会转到这家俱乐部?不,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一方面对他感兴趣的不止是目前排名英冠第二的伯明翰,还有排在第三的雷丁,正好,这两支球队将在本周末死掐。当然,或许还有其他的英冠球队加入进来,甚至英超的中下游球队也有可能插一脚;另一方面,虽然邵佳一友谊赛中表现不错,但是一起来试训的另外三名球员中也有两人有进球,他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当我给伯明翰俱乐部打电话时,他们的人很惊讶,并不愿意过多地谈到邵。一位俱乐部经理说:“我们不能透露他在不在我们这儿。毕竟目前俱乐部有4个试训者,我们不会透露他们是谁。”

  不过当我告诉他们我了解的情况后,这家俱乐部的人默认了邵上场踢球的事实,但他们不愿意提到名字,只是说“试训者A”、“试训者B”等等,而邵佳一则被冠以“试训者C”。

  伯明翰非常希望能让他们的试训者保密,那场他们以3比2赢了的比赛是封闭举行的。俱乐部的主教练麦克利什不想让他的对手知道,邵正在寻找一家英国俱乐部。这样他就可以垄断这位中国球星,至少无需和别人竞价。安排一场友谊赛,而且是封闭进行,是一个需要复杂组织的大事,但是一年总有两或三次发生在大多数的俱乐部身上。

  对邵佳一来说,坏的一面是他不是那场表演的唯一的一个试训者。所以他不仅仅要打动伯明翰的管理层,而且也要显示他比其他的试训者要更好。更重要的是,四个试训者中,有三个人都进球了,证明他们全都给伯明翰的教练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钟镛/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