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重返赛场时间初定 一月的确有转会英超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7:37  新浪体育
郑智:重返赛场时间初定一月的确有转会英超可能

郑智

  没有人知道郑智正经历着一个怎样的恢复过程,每天陪伴着这位英冠球队查尔顿中场核心的依旧一副双拐与一双特制的保护鞋。自从受伤以来,郑智依旧无法独立行走,仍然只能在游泳池内恢复训练。但是,就在本周二,一个好消息从郑智的主治医师处传来:断裂的脚趾韧带恢复的相当好,初步可以确定在1月5日进行手术取出固定用的铁钉。这也意味着,郑智恢复训练的时间、重新回到赛场上的时间都不在遥遥无期。而对于郑智而言,时间现在比什么都重要,郑智说,自己必须赶紧恢复训练、尽快比赛,因为不管接下来是留下、还是转会,都必须靠状态与实力说话。

  1月5日动手术取钉

  新浪体育:还是先说说你的脚伤吧,现在已经恢复到什么程度上。

  郑智:我是周二下午刚刚去的詹姆斯医师诊所进行的复查,这也是按照原定的计划为我的脚伤进行复查,结果检查之后,詹姆斯告诉我恢复的不错,韧带愈合的很良好,这样的话,根据恢复情况初步确定为在1月5日进行一个小手术把里面负责固定的钉子取出来。

  新浪体育:现在可以独立行走了吗?

  郑智:还是得依靠双拐走路,平时也穿着特制的保护鞋子,之所以没有把这两个家伙扔掉,主要是还是不能太用力,以免影响伤势的恢复。

  新浪体育:现在恢复训练进行的如何了?

  郑智:我现在一周去查尔顿俱乐部三次进行恢复训练,主要还是在游泳池里游泳,

  但正式的训练还要等到脚趾里面的钉子取出来之后。现在既然时间已经确定在1月5日了,我也可以根据这个日期来安排后面的训练计划。因为5日的手术就是一个很小的手术,应该一周或者最多10天之后就可以进行正式训练了。

  转会事情两手准备

  新浪体育:最近一段在英国又有了关于你的转会传闻,现在究竟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郑智:转会的消息,我也确实听说了一些,但我本人还并没有参与到与任何人的接触之中,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养伤,至于转会的事情,我的经纪人过几天就会来伦敦,他会帮助我处理这些问题。

  新浪体育:你觉得查尔顿俱乐部会在冬季转会之中把你卖掉吗?

  郑智: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并没有和我本人谈过个问题。但现在的形势也很清楚,查尔顿确实面临不少困难,而我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就变成了自由身,那样查尔顿俱乐部就没有任何收益,所以也不排除俱乐部会把我转让给其他球队的可能。这就像今年夏天的时候,查尔顿与西布朗进行接触一样,双方俱乐部先谈判,然后最后是通知我,所以现在不等于没有人和我谈,就什么都没有发生。当然这只是一种假设而已,也有可能查尔顿俱乐部会把我留下来,因为球队现在确实很困难,面临保级,如果想要保级,还是需要一些能力的队员,所以如果从这个角度看,如果主教练希望留下我来进行帮助球队保级,也许我就留下来了,因为我每周去俱乐部,新教练也与我进行过沟通,询问我的伤情,询问我什么时候开始训练,看得出他也很着急。

  新浪体育:那么现在就是说转会与留下的两种可能性都有了?

  郑智:是的,可能在1月份的时候随时会出现变化。但对于来说,还是那句话:一颗红心、两手准备。我不管转会,还是留下,都至少还可以打3个月的比赛,我得利用好这3个月的时间。因为在英国这种地方,大家真正相信的就是你的表现。不管你受伤之前表现如何,但是如果想要人家知道你的存在,继续认可你的能力,关键就是你现在的表现。所以,我必须赶紧训练,争取在复出之后早点恢复状态。(新浪体育 于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郑智专栏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