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联球迷写公开信呼吁重用孙继海 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一段时间谢联队的英冠赛事中,中国球员孙继海因为受伤的缘故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而他也很久没有代表谢联队征战联赛了。

  不过,孙继海现在也很难代表谢联队登场,在左右边后卫的位置上,主帅布莱克威尔使用了奈史密斯和纳夫顿两人,孙继海赛季初期的主力位置已经被取代。

  对于谢联主帅如此的人员安排,谢联队球迷有些微词,一位名叫克里斯-库克的球迷给约克郡邮报撰文称,孙继海应该回到谢联队当中。

  针对球队现在的问题,他认为首先加里-斯皮德受伤后谢联中场明显缺乏创造力,已经难以和英冠顶级球队抗衡,而本赛季的表现自然低于预期。以谢联的实力是本可以挑战前两名的。

  面对解决方案,他提出,主帅必须使用更好的战术,尤其是增加传中球以让当家射手比蒂获得更多的机会。同时,主帅要给本队最好的球员孙继海找一个首发的位置,哪怕是把他安排在中场。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