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租借期有望延长1年 AC米兰破天荒规格欢迎万人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六,贝克汉姆即将“驾临”AC米兰。而在小贝抵达米兰前夕,意大利媒体突然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小贝在米兰的租借期将不仅是呆上2个月那么简单。

  根据此前的说法,贝克汉姆将在AC米兰租借60天,然后返回洛杉矶,与银河队一起训练,备战美国职业大联盟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但最新的说法去是,小贝会在米兰呆到本赛季末,甚至有可能直到2010年夏天。

  这个说法得到了AC米兰中场加图索的响应。加图索说:“贝克汉姆的这件事很奇怪,也许在这里度过全年是更正确和更美好的想法。祝愿他能踢出一些漂亮的比赛,或者在特别的环境中踢球,然后再回去。”

  事实上,AC米兰与贝克汉姆也在考虑其它的情形,也就是小贝在AC米兰效力到本赛季末,或者再踢一个赛季。而在2010年夏天,世界杯将在南非进行。贝克汉姆不想错过这届大赛,事实上,这也将是他最后一次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大赛了。尽管目前一切尚无定论,但贝克汉姆与银河的合同却为这种可能提供了方便。根据贝克汉姆的合同,球员本人可以单方面终止合同,而如果贝克汉姆在AC米兰的效力被证明是积极的话,那么,这种情形就很有可能出现了。

  其实,贝克汉姆来米兰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持状态,代表英格兰队参赛,期待卡佩罗的征召。因为如果到2010年,情况仍然与现在相同的话,在距离南非世界杯只有几个月的情况下,贝克汉姆将何去何从呢?他还会再找一支球队“租借”吗?这样的情况简直太复杂了。如意大利媒体所说,他不如就从一开始就呆在米兰,如果有可能的话,在南非世界杯之前,在这里呆1年到1年半的时间了。

  但与此同时,关于小贝,还有一个并非不重要的问题:在洛杉矶,贝克汉姆单凭踢球,每年就能赚到500万欧元,对于AC米兰来说,这个数字是很难承受的。但在《共和报》看来,这个问题并非无法解决,那时,AC米兰需要在小贝的肖像权上做出让步:他们只能对意大利市场的肖像权收入进行分成,而在全球的所有其它地方,肖像权的收入仍然归贝克汉姆本人所有。但在未来合同的可行性上,这只能算得上是细节了。

  尽管媒体对于贝克汉姆在米兰的效力期限众说纷纭,但有一点是已经确定的了:AC米兰已经为小贝的到来准备好了盛大的欢迎仪式,而从贝克汉姆踏入圣西罗球场的那一刻起,电视台将破天荒的为此进行现场直播——据称,天空电视台已经投入了巨资,买断了这一仪式的独家直播权。(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