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废柴3分钟传射接班生姜头 豪赌3500万还不如信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2:29  新浪体育
曼联废柴3分钟传射接班生姜头豪赌3500万还不如信他

弗莱彻本赛季完成质的飞跃

  新浪体育讯 曼联半决赛战大阪钢巴之前,主帅弗格森就已经透露要给老将们机会。伤愈复出后不久,复出后还未曾首发过的斯科尔斯,本场和安德森配对打中前卫。生姜头本场发挥可谓是中规中距,曼联也基本上控制住了场面;数据显示,上半时曼联控球时间占到了57%,能够在一向以控制球著称的日本人面前,得到如此高的控球时间,斯科尔斯的工作虽不显眼,但却十分有成效。

  作为06-07、07-08赛季曼联两夺英超联赛冠军的绝对功臣,斯科尔斯可谓是老而弥坚。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生姜头早晚得让出主力位置。曼联的过去和现在是他的,但将来肯定是属于年轻人的。

  因为连续两个赛季和斯科尔斯搭档中前卫,帮助曼联获得了两个联赛冠军,因而,27岁的卡里克预定了一个主力位置。而有希望接班斯科尔斯的球员中,万金油奥谢是千年替补,可以胜任多个位置,但每一个位置他打起来都很难出彩,被率先排除;而年轻有为的活力小子安德森仍稍显毛糙,但假以时日,必然会大有可为,但他还需要继续等待;吉格斯同样能打这个位置,但他毕竟也是年事已高;正值当打之年的哈格里夫斯又因为手术,告别本赛季……

  依此推断,未来几年和卡里克搭档曼联中前卫的,应该是24岁的弗莱彻。而事实上,爵爷也是这样做的。本赛季,弗莱彻和卡里克越来越多的被爵爷安排首发搭档中前卫。尤其是最近5轮联赛,弗莱彻和卡里克连续获得首发搭档中前卫的机会,可见爵爷对他们的信任有多深。

  可喜的是,弗莱彻没有辜负爵爷的信任。犹如上赛季突然开窍的布朗一样,弗莱彻本赛季在爵爷的调教下,进步很大,彻底扔掉了罗伊-基恩为他扣上的废柴的帽子。

  本场比赛第68分钟,爵爷用弗莱彻换下了斯科尔斯,这更像是一次接力棒的交接。弗莱彻上场后6分钟,对方就趁鲁尼刚上场曼联阵型略显混乱的时机,扳回一球,好在是弗莱彻迅速做出反应。在对方进球后不足1分钟的时间内,弗莱彻的传球就准确的找到了鲁尼,神奇小子左脚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1。3分钟后,弗莱彻卷土重来,他接埃弗拉传中后,禁区内头球破门,彻底锁定胜局。

  3分钟内一射一传,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弗莱彻做得无法更好。本场比赛,在上场后短短的22分钟内,弗莱彻2次射门攻入1球,有过一次助攻,13脚传球13次到位,传球成功率为百分百,并且有过一次解围的纪录。而算上本场比赛中的进球,弗莱彻本赛季各项赛事中也已经为曼联打进了4球,英超联赛主场对纽卡斯尔的扳平进球、客场绝杀朴茨茅斯的致胜球、客场对阵埃弗顿的首开纪录之球,3粒进球帮助曼联拿到了5个积分。

  就如同弗莱彻自己所说,“我喜欢打中场中路,无论是防守型后腰还是进攻型中场,我都能胜任。”曼联近两个赛季,在中前卫这个位置上已经买来了安德森(1700万英镑)和哈格里夫斯(1800万英镑),现在看来,爵爷3500万英镑的投资,还不如自己青训营培养的弗莱彻更为令他放心。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世俱杯专题 |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弗莱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