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3场5球盛宴暗藏同一名字 红魔精神斗士非他莫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09  新浪体育
曼联3场5球盛宴暗藏同一名字红魔精神斗士非他莫属

一位斗士下去了,另一名斗士登场!

  新浪体育讯 贝尔巴托夫赛前因为患上流感不能出战,爵爷雪藏了有点小伤的鲁尼,让曼联本赛季的最佳第12人特维斯和吉格斯司职双前锋。尽管特维斯在本场比赛中未能取得进球,而且也在下半时的比赛中,被鲁尼换下场。但比赛进程证明了,特维斯对于目前的这支曼联队,依然是不可或缺。

  好不容易获得的首发机会,特维斯自然格外珍惜。开场仅仅4分钟,曼联快速反击,特维斯突入禁区挑传中路,但吉格斯包抄未果,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第27分钟,特维斯直塞,C罗内切后左脚射门,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第46分钟,C罗直塞,特维斯得球后禁区内强行打门被挡出底线,而正是借助于这一角球,C罗才得以头球破门;第49分钟,特维斯脚后跟传球,斯科尔斯插入禁区后,射门被对方中卫挡出……

  比赛进行到了第50分钟,场上出现了有争议的一幕。当时是安德森中场直塞,特维斯形成单刀,晃过门将后将球射入空门。但边裁却举旗示意越位在线,可慢动作显示,此球是一粒百分百的好球。就这样,特维斯的进球被边裁和主裁联合扼杀了。据opta权威数据统计,特维斯本场比赛22脚传球19次到位,有过2次关键传球,并有过1次成功抢断,此后还有1次射门偏出。

  曼联本赛季参加了16轮英超联赛、6场欧冠联赛、3场联赛杯比赛以及1场欧洲超级杯和1场社区盾杯比赛,在这27场比赛中,有过3次攻入5球的纪录,分别是在联赛中5-0战胜了斯托克城;联赛杯5-3战胜了布莱克本以及世俱杯5-3战胜了大阪钢巴。而有趣的是,这3场5球大捷的背后共同一点就是,特维斯都是罕见的首发出战。而在这3场大捷中,特维斯奉献了4粒进球以及2次助攻,可谓是功不可没。

  比赛前几天,《每日邮报》曝出新闻,特维斯自称对与曼联签下一纸永久性转会合同非常乐观。而现在看来,在贝尔巴托夫与球队磨合不是很顺利的情况下,爵爷和他的决策层开始考虑买断特维斯。毕竟,特维斯已经非常熟悉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无论他的搭档是鲁尼、贝尔巴托夫还是吉格斯,特维斯总能与他们形成默契。

  不仅如此,只要特维斯留在场上,你永远都不用去怀疑他的斗志,阿根廷怪兽总是能用不惜体力的奔跑,来向对手施压。无论有没有拿到球的可能,特维斯总是会去玩命的追逐皮球。从这层意义上讲,特维斯和鲁尼都是曼联的精神斗士,即便他们的部分队友已经放弃了,至少还有他们两人不会放弃,直至听到比赛结束后的那声哨响。曼联本赛季开局不利,在联赛争冠中盘僵持阶段,无论如何,都应该留住特维斯这样的一位精神斗士。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世俱杯专题 |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