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俱杯-C罗破门鲁尼4分钟2球 曼联5-3胜亚冠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20:28  新浪体育
世俱杯-C罗破门鲁尼4分钟2球曼联5-3胜亚冠冠军
(点击观看曼联5-3大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18时30分(日本当地时间19时30分),2008世俱杯第2场半决赛在横滨国立竞技场展开角逐,曼联5比3击败大阪钢巴,21日将与基多大学体育争夺冠军。上半时,吉格斯两次角球助攻,维迪奇与C.罗头槌破门。下半时,特维斯进球被吹越位,山崎雅人扳回一分后,替补出场的鲁尼首次触球便破门,另一位替补弗莱彻扩大比分后,鲁尼梅开二度。加里-内维尔此后禁区内手球,远藤保仁操刀命中点球,桥本英郎终场前扳为3比5。

  飞往日本途中染病的贝尔巴托夫本场缺阵,鲁尼周二训练被撞伤,只能担任替补,弗格森将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吉格斯等老将全部放进首发。大阪钢巴缺少了1/4决赛受伤的中场二川孝广与佐佐木勇人。福元洋平、平井将生、星原健太、木村敦志也无法出场,巴西前锋卢卡斯被安排在左前卫位置。

  开场后,大阪钢巴连续获得远射机会。第2分钟,桥本英郎外围射门被维迪奇封堵。第4分钟,明神智和在门前30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随后,安田理大扣过后卫,距门25米处左脚抽射掠过横梁。第6分钟,C.罗在门前23米处左脚低射被藤谷阳介倒地没收。随后大阪钢巴右路反击传中,卢卡斯后点拿球距门15米处右脚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大阪钢巴禁区前沿打出精妙小配合,但卢卡斯直传时播户龙二越位。第12分钟,C.罗左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藤谷阳介没收,大阪钢巴发动快攻,远藤保仁左肋外脚背妙传过顶,播户龙二禁区左侧卸球形成单刀,在门前11米处左脚低射被范德萨神勇封出!第16分钟,斯科尔斯中路分球,C.罗右路内切趟过4名后卫,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26分钟,纳尼30米开外远射打飞。

  曼联第28分钟取得领先,特维斯中路分球,C.罗禁区右侧回扣闪开后卫,在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被山口智手臂挡出底线,吉格斯右侧开出角球,维迪奇后点力压山口智,在门前6米处顶进右下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3分钟,C.罗右路起球落点极佳,安德森在门前8米处头球没有顶正部位!第40分钟,卢卡斯在门前27米处右脚抽射高出。

  大阪钢巴第44分钟错过扳平机会,费迪南德后场转移出现不可思议的失误,播户龙二断球突至右侧禁区前沿抽射掠过横梁。钢巴很快为此付出代价,上半时补时阶段,C.罗中路做球,特维斯右肋距门14米处转身右脚射门被后卫挡出右门柱,吉格斯右侧开出角球,C.罗在门前9米处头球弹地入远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时开始5分钟,安德森直传左肋,特维斯晃过出击的藤谷阳介,在左侧距门13米处低射入空门,但是主裁判特列斯此前已经鸣哨,特维斯只能苦笑,慢镜似乎也证明他并未越位。第53分钟,特维斯禁区内回敲,斯科尔斯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高出。第55分钟,安田理大禁区左侧底线回传,播户龙二在门前14米处抽射被加里-内维尔挡出。维迪奇防守播户龙二时受伤倒地,不久又回到场内。第58分钟,山崎雅人左侧远射打飞。

  大阪钢巴第64分钟连续制造威胁,山崎雅人受埃夫拉侵犯,被担架抬出场外,远藤保仁在门前27米处右脚任意球直奔左上角,范德萨飞身将球封出,播户龙二在左侧距门12米处转身右脚射门紧贴横梁而出!

  弗格森连续换人,弗莱彻替下斯科尔斯,埃文斯替下维迪奇,鲁尼替下特维斯。大阪钢巴随即扳回一分,加地亮右侧边线直传,桥本英郎跑动中敲给山崎雅人,山崎雅人前点距门17米处右脚推射入近角,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但此后不到1分钟,弗莱彻中路起球过顶,鲁尼胸部一腆转身闪开中泽聪太,在左侧距门13米处转身左脚推射钻进右下角,他首次触球就把比分扩大为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6分钟,弗莱彻在门前27米处射门高出。

  远藤保仁远射造成范德萨脱手,山崎雅人跟进补射,但在加里-内维尔干扰下没能打进。曼联第78分钟扩大战果,纳尼与安德森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弗莱彻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进左下角,4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分钟后,纳尼左肋突破低传,吉格斯中路左脚直塞,鲁尼趟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右脚捅射入右下角,5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远藤保仁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范德萨候个正着。鲁尼脚踢安田理大吃到黄牌。第84分钟,播户龙二左路传中击中加里-内维尔手臂,点球!远藤保仁操刀右脚低射入左下角,5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88分钟,吉格斯右侧左脚任意球越过横梁。补时第1分钟,卢卡斯中路背身挑传右路,桥本英郎甩开埃夫拉,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大力斜射挂网,5比3(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大阪钢巴(3-5-2):22-藤谷阳介/21-加地亮,5-山口智,2-中泽聪太/27-桥本英郎,7-远藤保仁,17-明神智和,13-安田理大,9-卢卡斯/30-山崎雅人,11-播户龙二(85'8-寺田绅一)。

  曼联(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70'23-埃文斯),3-埃夫拉/17-纳尼,8-安德森,18-斯科尔斯(68'24-弗莱彻),11-吉格斯/32-特维斯(73'10-鲁尼),7-C.罗纳尔多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世俱杯专题 |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大阪钢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