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大将称皇马已无力竞夺冠:我们更担心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尔维斯是目前巴萨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球队联赛总比赛时间1350分钟,他上场了1242分钟。在巴萨接连战胜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和皇马后,阿尔维斯现在信心爆棚,这一段时间,阿尔维斯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也再没有人质疑他的身价是否过高。

  回顾国家德比,阿尔维斯表示,他对拉莫斯的超级保守战术还是感到吃惊,“我了解胡安德,他是崇尚进攻足球的。他的战术基础确实是从后防线开始组织比赛,但打法是积极的,然而这场比赛有好几次我们全部球员都在皇马禁区里。”

  对于皇马对梅西的盯防,阿尔维斯表示,皇马本意并不是要伤害梅西,只是因为梅西水平高,所以要阻止他前进,“这是皇马的一种威慑方式,但裁判应该及早采取措施。”

  现在,巴萨领先皇马12分,阿尔维斯表示,皇马已经不再是巴萨的顾虑了,“尽管皇马的球衣仍然很有份量,但他们已经不是我们的担心对象了,巴萨之所以能领先这么多,是因为我们有高水平的球员。皇马远远落后于我们,现在巴萨要更关注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尔,但如果巴萨继续做得不错,那也没什么可担心的。”很显然,巴萨球员已经不将皇马当成对手了。

  为什么当初拒绝皇马,选择加盟巴萨?阿尔维斯解释说:“我确实曾和皇马走得很近,但你必须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巴萨对我感兴趣后,我就再也不想听皇马的消息,在哪里能比在巴萨更享受足球?再说,塞维利亚人也更恨皇马,我要离开,他们更愿意看到我加盟巴萨。”

  巴萨的另一位球员古德约翰森也表示,现在他们考虑的不是与皇马竞争,“从历史角度来说,皇马是巴萨的头号敌人,但就目前这一阶段来说,紧跟在巴萨后面的几队才是我们的真正对手。我们现在只能想着对比利亚雷尔的比赛,不能多想别的了。对更衣室来说,国家德比已经成为了过去,我们必须往前看。”(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