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确认将购“新加图索” 王牌大鳄公开两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蒂亚戈-席尔瓦和贝克汉姆肯定不会是AC米兰冬季仅有的收购,当地时间昨天,加利亚尼公开确认,AC米兰将引进一个“新的加图索”。

  加利亚尼说:“加图索的受伤对于我们是一个沉重的打击,找到他的替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们将看看我们能够在冬季做一些什么。不过我们不会挖罗马的墙角。”对于加利亚尼来说,这样的话就已经算是很明显的“确认”了。

  加图索也证实了这件事情,他表示:“我们的中场在数量上没有问题,但我知道俱乐部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我的替身。”

  加利亚尼所说的“不挖罗马墙角”,指的实际上是布里吉,媒体表示AC米兰计划邀请27岁的布里吉加盟,因为随着阿奎拉尼的伤愈,近期表现出色的布里吉位置会重新不稳,但鉴于AC米兰和罗马之间的合作关系,以及布里吉在罗马目前的重要性,这一传言的确很难实现。

  倒是著名经纪人,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马塞洛-里皮的儿子大卫-里皮向AC米兰公开推荐了两个人选,他说:“如果AC米兰真的要寻找加图索的替身,那么我旗下的两个球员布拉西和多纳代尔是不错的人选。”26岁的多纳代尔成长于AC米兰的青训营,目前在佛罗伦萨没有主力位置,而28岁的布拉西在离开尤文图斯之后,球技突飞猛进,现在他不仅是一个中场拦截者,而且是一位控制节奏的好手,或许相比于帕隆博、布里吉和多纳代尔,他才是AC米兰最需要的那个人。

  与此同时,《罗马体育报》表示,AC米兰对雷恩的22岁喀麦隆中场姆比亚依然保持很高的关注度,与那些27岁左右意大利本土球员相比,姆比亚更加年轻,而且身价更低,有他的优势,《罗马体育报》认为,姆比亚加盟AC米兰“希望很大”。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