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明翰主帅大赞邵佳一三大优点 称转会费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27  中国新闻网

  “邵佳一的身体、技术以及传球都没有问题,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当地时间前晚,目前排名英冠联赛第二名的伯明翰队主帅麦克利什说道。但他还希望邵佳一能在下月初与伯明翰一队进行几天的合练,以便进一步确定转会事宜。不过让人担忧的是,新的劳工证申请方式很可能影响到邵佳一落户英格兰。下周,邵佳一将赶到成都与经纪人许宏涛见面商讨对策。

  一个进球打动伯明翰

  在德甲冬歇期前最后一轮与勒沃库森队的比赛中,邵佳一出场仅8分钟便帮助科特布斯队扳平比分,这个进球让俱乐部出售他的决心有些动摇。尽管如此,邵佳一还是铁了心要离开。在许宏涛的牵线搭桥下,已经开始放假的邵佳一立即赶到了英格兰,并于前晚代表伯明翰预备队参加了一场友谊赛。邵佳一担任主力前腰,比赛中打进了一记35米外的远射,还贡献了一次助攻。

  伯明翰队主教练麦克利什和助理教练都赶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结束后,麦克利什谈了他对邵佳一的看法:“他的身体条件很好,控球和传球都不错。我们本周要与雷丁队(排名英冠第一)比赛,因此现在留他下与一队合练不太合适。马上又是圣诞节假期,我希望他能在明年1月初再来,与一队进行合练,这样我能更好地下结论。”

  担心科特布斯不放人

  麦克利什的口风把得很严,但据伯明翰俱乐部相关人员介绍,他们已经基本决定引进邵佳一,但前提是他能申请到劳工证。“转会费应该不是问题,伯明翰队经济状况一直不错,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入英超。”许宏涛透露说。在今年世界杯预选赛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罚失点球后,邵佳一就再也没有入选国足,他肯定无法达到“过去一年参加了75%以上国家队比赛”这一申请劳工证的硬指标。此外,国足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100位,这又增加了一定难度。许宏涛也直言:“这次申请不好办。周末佳一会回北京,估计下周要来成都,我们会一起商讨劳工证的问题。”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正准备登机回德国的邵佳一。据邵佳一透露,科特布斯队明年1月3日就要集中,如果要去伯明翰队试训最好是在此之前。此外科特布斯队对他的态度也有所改变,邵佳一又多了一重担心:科特布斯队届时不放他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