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利:我的职业生涯即将完结 在巴萨阿森纳有最大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的时候,亨利接受了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专访,在专访中,亨利谈到了关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也谈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亨利看来,15年的职业生涯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了,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完结。

  -关于自己的根,亨利出生在法国小镇雷祖里,但祖籍是祖籍是马提尼克岛和瓜德罗普岛(拉丁美洲的小岛,法属安德列斯群岛中部)。

  “(足球生涯)在雷祖里开始,这要感谢我的父亲。我看到他很高兴,我们一起到场地上踢球的时候,我看到他比我还要快乐。所有的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和父亲一起玩任何事情,但虽有足球却并非我最优先考虑的事情。”

  “当我需要开始形成自己的性格时,我就要开始审视自己了,尽管我是出生在雷祖里镇,但我没有忘记我的父母曾在那里(法属安德列斯群岛)。我知道那里的音乐,文化,饮食,我还会说克里奥尔语,我经常寻找我的根,我会到那儿旅行,寻找一种安宁。”

  “当我到那儿的时候,我发现我很自在,没有人特别关注我。当我随着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时候,我到瓜德罗普岛度假,到一个叫德斯拉德的小岛上去。他们有欢迎仪式,但他们看我的眼神是不一样的,是很普通的那种眼神。我刚去的那一天,房间里有食物,他们拍着小手鼓,所有人都跑到我家里来歌唱,但第二天就没有了,一切恢复正常。我只在那里待了很短的时间,那儿路上都没有红绿灯。”

  -关于自己的性格。亨利被问到是否喜欢隐姓埋名的感觉,他表示是,亨利还透露出自己喜欢独处的性格。

  “我明白平常人的想法,但运动员是不一样的,我们之间就不同。当然,我是一个足球运动员,但我也有好的时候,也有坏的时候,和每个人一样,我也有喜怒哀乐。”

  “有时候,我喜欢一个人待着。从我小时候,这种性格就伴随着我,这是一种生活态度。我也喜欢和朋友们一起,但我生活的大部分时间是独处的。在阿森纳的时候是这样,在摩纳哥也是,我喜欢一个人在待在家里。”

  “在英格兰的时候就是这样,很少说话或者根本就不说。对我来说,一个很重要的事是保持诚实,当你必须发表言论的时候就说些东西。在足球世界里,很多人连想都不想就去做一些事情,很虚假,但这在我身上并不存在,因为我是诚实的,就像人们看到的那样。在英格兰的时候,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不去庆祝我的进球。”

  “我生命中做出的所有决定我都会履行。你必须从内在里就是一个男人,在现在这个世界,你付出很多,但你必须这样去做。”

  -关于巴萨和阿森纳时代的不同。亨利认为在西班牙踢球没有英格兰那样安静的环境,而英超则更显得富有激情。

  “当我到这里来的时候,就有种震惊的感觉。在英格兰的时候,没有说像现在这样旅行的时候会有媒体跟着,也没有球迷们跟随。我们在训练的时候没有球迷们观看,如果我们愿意,我们可以保证边上没有任何人,我喜欢这种宁静,这样你不会轻易就感到疲倦。(到这儿之后),这种改变是彻底的,在英格兰的时候,我们在机场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而我在巴萨的第一次旅行就显得遭透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亨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