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AC米兰的确存在问题 一点导致变阵44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联盟杯32强之后,安切洛蒂承认,AC米兰存在着“很多问题”。

  上周末客场2-4负于尤文图斯之后,AC米兰已经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9分之多了,俱乐部也因此遭到了球迷的指责,今天,出现在圣西罗的观众中,有人打出了抗议的标语。“我尝试让尽可能多的球员康复。我们的球队人员太有限了,我们不能踢出有效的足球。谈到个人,每个人都在努力,但不幸的是,我们现在看上去不能让球队成为一个整体。”

  在安切洛蒂的伤员名单上,卡卡加图索、弗拉米尼、博内拉、博列洛和内斯塔都有伤在身,而中后卫森德罗斯又成为了这个名单中的一员,开场仅3分钟,瑞士人就下场了。“森德罗斯有点不走运。”安切洛蒂说,“现在,我们必须对这最新的伤情进行评估了。”

  本场比赛,安切洛蒂并没有使用常用的圣诞树阵型,而是将阵型变成了4-4-2。谈到这一点,安切洛蒂解释道:“因为这是现在最容易接受的阵型。卡卡周日应该能够恢复,他目前正在进行物理治疗。”(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切洛蒂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