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杯阿贾克斯队主场战平 携手汉堡维拉晋级23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6:22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2月17日电(记者谢栋风)欧洲联盟杯E、F、G、H四个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17日晚打响,参赛的三支荷甲球队有喜有忧。阿贾克斯队主场2:2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队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出线;提前出局的海伦芬和费耶诺德队则均告失利。

  F组的阿贾克斯与斯拉维亚队的比赛在阿姆斯特丹举行。阿贾克斯队如能拿下此役,则极有希望赢得小组头名。开场仅4分钟,主队21岁的比利时籍中后卫扬·费尔通恩一记头球攻陷客队城池,但9分钟过后,斯拉维亚队的中场大将雅·切尔尼接队友妙传在禁区内拔腿怒射,将比分扳平。第41分钟,客队的马·亚罗利姆再入一球,斯拉维亚队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阿贾克斯队浪费了不少进球机会。眼看比赛将以客队的胜利告终,但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后,客队队员禁区内犯规,主队前锋苏亚雷斯主罚点球命中,帮助球队幸运地拿到了1分。

  在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德甲汉堡队3:1战胜英超阿斯顿维拉队,夺得小组头名,与获得小组第二和第三的阿贾克斯、阿斯顿维拉队携手晋级32强淘汰赛。

  E组的海伦芬队客场挑战英超朴次茅斯队,结果以0:3惨败。在H组的比赛中,曾经的老牌强队费耶诺德队主场0:1输给波兰波兹南莱赫队。海伦芬和费耶诺德队在本赛季欧洲联盟杯小组赛中均一分未得,早早地成了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这也创下了荷甲球队近几个赛季征战欧洲赛场的最差纪录。

  共有5支荷甲球队参加本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赛。A组的特温特队和D组的奈梅亨队将于18日晚进行各自的最后一场小组赛。特温特队已提前小组出线,而奈梅亨队还保留着晋级的希望。(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贾克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