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杯-快枪手连击罗马2-0晋级 紫百合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4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2时),意大利杯1/8决赛开始第6场角逐,罗马主场2比0淘汰博洛尼亚,取得正式比赛8连胜,替补出场的武齐尼奇终场前连下两城。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爆冷0比1负于都灵。在1/4决赛中,罗马将与国际米兰对阵热那亚的胜者交锋,都灵则遇上拉齐奥。

  罗马主场2比0淘汰博洛尼亚。多尼与胡安因伤缺阵,斯帕莱蒂派上一些替补,“小飞机”蒙特拉终获首发。这是两队第7次在意大利杯相遇,博洛尼亚1968年以来保持不败。开场11分钟,罗马打出反击,蒙特拉回扣闪开后卫左脚推射却偏出。上半时补时阶段,博洛尼亚获得破门良机,但塞萨尔的精准射门却被阿图尔扑出。

  下半时开始后,梅克斯后场策动进攻直传巴普蒂斯塔,但后者射门被科隆博扑出。第72分钟,蒙特拉被武齐尼奇换下。第82分钟,西西尼奥传中,武齐尼奇头球吊射击中横梁。第83分钟,梅内左侧边线内切闪开后卫突然直传,武齐尼奇在禁区左侧距门5米处倒地左脚铲射,球从门将科隆博裆下钻进,1比0。第85分钟,此前表现出色的卡斯特利尼在后场停队友回传出现失误,武齐尼奇断球形成单刀,在点球点右脚推射右下角,2比0。

  罗马(4-2-3-1):阿图尔/卡塞蒂,洛里亚,梅克斯,帕努奇(46'里瑟)/德罗西,布里吉/西西尼奥,巴普蒂斯塔,梅内(87'奥卡卡)/蒙特拉(71'武齐尼奇)。

  佛罗伦萨主场0比1负于都灵。就在10天前,佛罗伦萨还曾经在联赛中碰到都灵,当时在客场以4比1大胜,对手教练德比亚西已经下课,换成了诺维利诺。从历史来看,佛罗伦萨上次主场负于都灵要追溯到30多年前,普兰德利几乎排出最强阵容,吉拉迪诺与穆图搭档锋线。第19分钟,瓦伊拉蒂右路传中,比安奇铲射得分。不过此后不久,进球功臣比安奇便因伤下场。穆图、阿尔米隆、吉拉迪诺、库兹曼诺维奇先后错过扳平机会。补时阶段,都灵替补前锋文托拉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先吹点球,后在助理裁判的提示下改变了主意。紫百合最终0比1出局。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