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名宿称红黑军强于国米 伊布获得金球奖有一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目前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的状态比较低迷,但他们的名宿里维拉却认为,如果他们自己想的话,那么AC米兰比国际米兰更加强大。

  里维拉是在参加AC米兰的圣诞聚会时说这番话的。在圣诞聚会上,里维拉见到了一些老朋友,同时还有AC米兰的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然而众所周知,里维拉与贝卢斯科尼之间的关系并不好。有些人认为,这是因为在贝卢斯科尼接掌俱乐部时,没有聘请里维拉的缘故。对此里维拉说:“我能做什么呢?这是一件旧事了,我退役时愿意留在米兰,但他们有其它的想法,所以我的生活走上了另外的道路。就像现在这样,这很好。现在,如果他们让我回来的话,我觉得叫我重新踢球都比在这里当领导容易。”

  目前,AC米兰在联赛中遇到了挫折,在上周末客场2-4负于尤文图斯之后,他们已经落后了领头羊国际米兰9分。里维拉指出了AC米兰存在的问题:“今天,我无法看好安切洛蒂的球队,他们的后防线是对他们的限制。但他们有很多天才,像卡卡、罗纳尔迪尼奥、帕托,还有西多夫,如果没有事情让他们分心的话,那么他们比国际米兰要强大。上一场米兰德比就是证明。AC米兰战胜了国米,一度排名联赛积分榜头名。他们现在必须买人,比赛中有了太多的停顿。”

  谈到转会市场,对于AC米兰,意大利人一直在质疑小罗。对此里维拉表示:“我在踢球时都对转会市场不关系,更不要说现在了。”而对于AC米兰球队中的另一名巴西人卡卡,里维拉则对其赞赏有加。“卡卡像我吗?没有可比性,但他是令人敬畏的,他是最棒的之一。”

  里维拉还谈了穆里尼奥,他认为,现任的国米主帅和国米的传奇教练埃雷拉没有可比性。“事实上,没有人和另一个人是一样的。穆里尼奥很聪明,而且很狡猾。他会让人们知道,如果他提高嗓门的话,那么他的话就更有力。即使是在场下,在媒体的报道中,他也会踢他自己的比赛。除了葡萄牙人之外,国际米兰和去年以及前年一样强大。”

  但在国际米兰,一切看上去都很顺利,除了阿德里亚诺。对此,里维拉说:“我不知道事情是什么样的,但我知道,如果他不过运动员的生活,不治好他身体上的问题的话,那么他就不能上场。但我并没有看到国际米兰受到了阿德里亚诺情况的影响。这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在奔跑,他们在胜利。他们有伊布拉希莫维奇,这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如果他这样继续下去的话,那么他会赢得金球奖。现在,他同样很好,从他身上,我没有看到典型的北欧人的态度。”

  而谈到意大利国内的天才,里维拉说出了卡萨诺的名字:“他入选了国家队,在意大利,他是最棒的球员之一,他给了我很多乐趣。”(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