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两最佳竟都在曼联打替补 昔日主力已现离队后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0:22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两最佳竟都在曼联打替补昔日主力已现离队后路

上赛季的主力布朗,即使复出亦恐坐板凳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表示,英格兰最好的两个右后卫都在他的球队里,但却都已经不是他在这个位置上的第一选择。

  在周四的世俱杯半决赛上,加里-内维尔预计会获得首发机会,而布朗距离伤愈复出也已经不远了,弗格森认为,这两个人是英格兰最好的两个右后卫。

  “加里-内维尔和韦斯-布朗是英格兰最好的右后卫,挑选他们我是不会有担心的,因为我了解他们。不过卡佩罗并不像我这样了解他们,而他们在曼联又没有持续打比赛,这让卡佩罗很难选择他们。”

  弗格森指出,影响两个英格兰右后卫出场机会的,是最近闪亮崛起的巴西新星拉法尔-法席尔瓦。“加里和韦斯有了点小问题,因为拉法尔这个年轻人已经起飞了。”

  “所有的球员,包括加里,都对拉法尔十分支持,他们都认为他非常出色。有人能这么一下子冒尖可是并不常见的,过去加里做到过,当时他也得到了其他人的帮助,当时他是六七个同一批年轻人中的一个。拉法尔虽然英语说的不太好,但是他能非常好的理解足球。”

  从弗格森目前的表态看,拉法尔成为了曼联的第一右后卫,一旦布朗复出,有可能成为这个位置的轮换选手,老队长加里-内维尔将沦为第三替补。面对这个情况,已经有英超球队打算行动了,埃弗顿就希望将加里-内维尔召入队中。

  埃弗顿有萨哈等不少球员来自曼联,加里的弟弟菲尔也在该队。据英国媒体报道,埃弗顿主帅莫耶斯一直在关注曼联的情况,他希望能让内维尔兄弟在古迪逊公园重聚。

  内维尔在明年二月份就要年满34岁了,他目前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曼联还没有提出续约。有消息称,红魔并不打算和内维尔续签球员合同,而是希望他退役直接进入教练组,可内维尔还希望继续踢,这种不一致被埃弗顿视为机会。莫耶斯愿意给内维尔提供一份两年的合同,这对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而在曼联地位下滑以及弟弟的亲情攻势,有可能在内维尔作决定时起到一定的作用。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