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贝"先遣团"考察米兰 小贝夫妇敲定豪华旅馆当新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5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本周六,贝克汉姆将降临米兰城,参加红黑俱乐部在圣西罗体育场为他准备的盛大加盟仪式,周日观看AC米兰对乌迪内斯比赛后,小贝将离开意大利去和家人共享圣诞假期。12月29日再到米兰报到,参加俱乐部在迪拜的冬季集训。

  英国小报从来不在乎自己是否说了谎,小贝在“米兰红灯区”租了房子的消息被证明为假。“米兰红灯区”并不存在,小贝也没有在米兰租房子。租房手续太麻烦,尤其是小贝这一次只在米兰待两个月,房产中介也不热衷于此类低于一年租期的合同。

  维多利亚决定了到米兰来陪同小贝,她决定两人在米兰的两个月都住在旅馆里。上周,贝克汉姆的私人团队派出数人到了米兰城,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为小贝夫妇确定下榻的旅馆。维多利亚的态度很明确,她不要市中心闹市区的那些著名饭店,因为狗仔记者们可以成天守住旅馆门口。

  经过对多个旅馆的考察以后,小贝的私人团队基本确定了米兰城西北角靠近高速路入口的Chedi酒店作为下榻点。这个酒店拥有250个房间,远离闹市区,周围是绿地。小贝夫妇将居住在酒店10楼上一个150平米的豪华套间里。本周六小贝到达米兰完成体检、加盟仪式等程序后,就会和随行人员一起去该酒店,如果他满意,他和维多利亚将在正式订单上签字,1月7日随米兰从迪拜返回后入住这里。

  在此之前,小贝夫妇已经要求酒店方面签署了一份文件,禁止任何酒店人员透露他们夫妇以及3个儿子的隐私。小贝夫妇的豪华套间包括单独的会客厅、可以俯瞰米兰全城的阳台,配备齐全的豪华厨房、卫星电视和无线上网,还可以使用酒店10楼的贵宾俱乐部。Chedi酒店还有环境优雅、与外界隔绝的水疗、健身、餐饮中心,这也是小贝夫妇喜欢的。

  小贝私人团队再次向意大利媒体确认,贝克汉姆在AC米兰只停留2个月。这或许很难让AC米兰从竞技方面获得太多好处,尽管英国人拼抢卖命的英式风格是安切洛蒂目前最需要的。12月29日到米兰马尔彭萨机场报到的时候,小贝将刚刚结束一个比其他队友的圣诞假期更长的美国赛季假期,按照普通的体能训练规律,这意味着英国人至少需要20至30天的训练才能达到基本的比赛要求。要恢复到良好的比赛状态,正常情况小贝也得期待2月中旬,但这时候距离他离开米兰的时间已经非常近了。所以,比起租房子,住旅馆还是明智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