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小贝去米兰就能进英格兰 未来金球三人最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30  体坛周报

  去南非考察了一周后,卡佩罗与于12月16日回到伦敦。在英格兰队上任一周年之际,卡佩罗接受了《米兰体育报》专访,笑称自己将2010年世界杯准备工作全权交给被他称为“右臂”的助教巴尔迪尼,当然,所谓准备工作只是球队未来集训场地的选择。

  记者:你心中已经有世界杯阵容了吗?

  卡佩罗:从选择球员的角度说,我几乎还没想过南非世界杯。截至目前,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和热身赛中表现很好。但英超很容易出现伤病,所以变数很大,我计划在2010年春夏交界时再审查球员状态,考虑最终名单。

  >>综观过去一年的工作,您如何评价自己?<<当我接手英格兰队时,人们都说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愉快的一年过去了,一切都向积极的方向发展,我对自己感到满意。

  >>1966年世界杯功臣查尔顿和赫斯特都把你当做“拉姆塞第二”。<<他们在称赞我的工作,我希望能像拉姆塞一样创造奇迹。

  >>把英格兰队从失意者变成世界足坛绚丽的亮点,你是如何做到的?<<首先我去了解,我和巴尔迪尼一同研究,看了很多比赛,而后试图创造英格兰的胜利哲学,这很不容易。幸运的是,球队在这种哲学指引下,通过比赛成熟起来。

  >>今年3月0比1小负法国你尝到首败,此时谁都不会想到9月你能率队4比1大胜克罗地亚。<<我一向喜欢看到事情的正反面。在巴黎失利后,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们,丢球前他们都表现不错。虽然输给法国,却加深了我和球员间的信任,也就是从那时起,我们拧成了一股绳。所以在萨格勒布,所有上场球员都充满信心,大胜也就不难解释。现在球队中有领导者指引年轻球员茁壮成长。

  >>你如何贯彻纪律?<<我对他们很严格仔细,管理范围涉及很广,包括丢掉餐桌上的番茄沙司、咖喱酱和玉米沙拉酱。取而代之的是地中海具有减肥功效的新鲜食盐,我的管理赢得了球员赞许。

  >>贝克汉姆去AC米兰训练就会被你召唤的承诺还有效吗?<<是的,如果他到米兰踢球,那就将是2月11日对西班牙友谊赛的一分子,否则就只能是观众。这个规则对谁而言都一样。

  >>怎么看C.罗纳尔多捧起金球奖?<<上赛季他的确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得金球当之无愧。但我认为未来的金球奖得主应该是梅西、鲁尼或者伊布

  >>67岁的弗格森曾说过,如果他退休,唯一可能就是健康条件不允许了。你怎么看?<<他这么认为是有道理的,或者说也正是当教练让他的身体一直很健康,这是相辅相成的。但我不会这么想,即使我有过合同期满后执教豪门俱乐部的想法,但最终还是决定履行完与英格兰队的合同后退休。

  >>如果用英格兰人的观点来看意大利,你觉得是什么样的?<<在他们看来,意大利是一向手舞足蹈、充满超人文主义思想的民族。从西班牙、英格兰回意大利时,环顾熟悉的四周,我会感到祖国无比亲切。我们有个缺点是想搞小聪明,打防守反击就是一种体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