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阿森纳大将不服曼联王牌:金球给C罗不给梅西瞎了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21:48  新浪体育
前阿森纳大将不服曼联王牌:金球给C罗不给梅西瞎了眼

别理别人怎么说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获得了今年的欧洲金球奖,梅西排在他之后位列第二,不过这个结果在前阿森纳中场、梅西现在巴萨的队友赫莱布看来,是一种极大的不公。

  赫莱布认为梅西才该获得金球奖,他说:“那个葡萄牙人配的上从记者那里得到的东西(金球选票),不过不如梅西够格。”

  “他得到金球奖是一个错误,这显示出投票的人都是瞎子,根本就和足球无关。”

  “把梅西放在一边,是对一个天才的无视和不尊重。”

  “我在英超效力时,和C罗交锋过很多次,我知道他如何踢球,我知道他能做到什么,也知道他的局限。”

  “但是自从我来到这里,我已经学会尊重梅西的天赋,你不能把C罗和梅西相提并论,绝对不能。”

  就在C罗拿到金球奖之后,他在球场外也没闲着,日前他做出了一次义举,资助了一位葡萄牙年轻守门员的全部手术费用。

  18岁的葡萄牙守门员若奥-桑托斯效力葡萄牙的阿莫拉队,他需要进行左腿膝盖的手术,因为没有钱,他打算拍卖一双球鞋筹集手术费,这双鞋是C罗效力里斯本竞技时给他的。

  C罗听到这个消息后十分感动,他告诉桑托斯不要这样做,而主动承担了后者手术的全部费用,目前桑托斯已经在萨特-阿纳医院由最好的医生进行了手术,4000英镑的手术费是C罗资助的。

  另外,C罗还资助了桑托斯每周200英镑的康复费用,并聘请葡萄牙国家队队医加斯帕尔亲自给桑托斯制订康复计划。桑托斯的一个朋友说:“C罗效力里斯本时,和桑托斯认识,他处子秀的球鞋给了桑托斯,当得知后者要卖球鞋来筹钱时,C罗告诉他不要这样做,他的这个举动让整个国家都感到骄傲。”

  桑托斯效力的阿莫拉队是葡萄牙地区联赛的球队,财政十分困难,该队甚至没有队医,C罗的这笔资助对于挽救桑托斯的职业生涯来说,显然相当关键。(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2008世俱杯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