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8岁范德萨续约曼联继续效力 他或在此结束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日本横滨12月16日电 荷兰著名门将范德萨16日在此间高兴地表示,自己想都没想就和曼联续签了合约,他在这里过得非常愉快。

  根据新合约,范德萨将在曼联待到2010年6月,这意味着现年38岁的范德萨很有可能在老特拉福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作出这个决定一点都不难。”范德萨说,“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更衣室的气氛非常好,教练也非常好,而且我们还有英格兰最棒的球场。过去的三年半里,我很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分钟,我真的很期待本赛季结束之后在这里再待一个赛季。”

  范德萨于2005年从富勒姆队转投曼联,是后者蝉联英超联赛冠军和问鼎上赛季欧冠联赛的大功臣。

  目前,“高龄”的范德萨仍然是曼联的一号门将,主帅弗格森将在冬歇期时决定福斯特和库什奇扎克之中谁来担当二号门将。

  目前,范德萨正随同曼联队在日本征战世俱杯赛。主帅弗格森已经要求曼联将士全力以赴拿下世界冠军头衔。他们将在18日和日本大阪钢巴队争夺世俱杯的决赛资格。(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德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