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克本官方宣布主帅下课 弗格森弟子上任6月就被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21:24  新浪体育
布莱克本官方宣布主帅下课弗格森弟子上任6月就被炒

布莱克本官方宣布因斯下课

布莱克本官方宣布主帅下课弗格森弟子上任6月就被炒

因斯难比爵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英超布莱克本队官方宣布,主教练因斯在上任仅6个月后因率队战绩不佳遭解雇。目前,布莱克本队只积13分排名英超倒数第2,距离保级区还有5分之遥。

  因斯在今年6月击败了麦克拉伦等众多竞争者,与布莱克本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然而在率队期间,因斯率领的这支球队只取得了3场比赛的胜利。而在上周主场0-3负于维冈之后,布莱克本队的高层终于坐不住了。经过赛后的董事会会议,高层做出了解雇因斯的决定。

  布莱克本队主席威廉姆斯表示:“我们实在无法忍受现在的状况,在17场比赛中我们只取得了3场胜利,要知道我们上赛季排名可是第7,照此下去我们将会很危险。尽管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

  因斯下课之后,谁来接替主帅的位置成为了关注焦点。威廉姆斯表示:“球队的生存是首要,我们要找一个能把我们留在英超的教练。”

  布莱克本队曾经在94-95赛季夺得过英超冠军,完成了长达81年夙愿。而目前他们正在经历此后最艰苦的时期。因斯离去之后,前布莱克本教练索内斯将有可能接过教鞭。此外,因斯签约前的对手像前博尔顿和纽卡斯尔主帅阿勒代斯,以及前查尔顿和西汉姆队的主帅科比什利都有望最终入主。

  (玛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因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