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踩踏一举逃过处罚 欧足联:他不会受到任何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15日体育专电 欧足联15日宣布他们将不会对英超曼联队的前锋鲁尼在欧冠联赛中的踩踏行为做出任何处罚。

  鲁尼在10日与奥尔堡队的欧冠联赛中踩中了对方后卫卡·里斯加德的胸部,欧足联曾表示他们将对此做出调查。欧足联15日表示他们将不会对鲁尼采取任何纪律处分。

  鲁尼队友、新科金球奖获得者克·罗纳尔多在上周末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联赛中踢踹对方中卫,当时主裁判并未对他采取任何判罚。英足总在审核过录像后表示他们也不会对克·罗纳尔多做出惩罚。(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